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文革时期的所见所闻(一…
假如五四时期的北京需要…
六爻定应期的方法
隋唐时期的风水名流
宋元时期的风水名流
中国各个时期的学历证
新时期的中国民俗学界*
09秋学期开学工作情况汇…
2009下学期开学典礼演讲…
党员教师学期末工作总结…
最新热门    
 
新学期的自我介绍

时间:2009-8-18 11:57:42  来源:不详
  

在分班的那一天,当我在榜上看见我的名字出现在12班的行列,心里很开心也很激动,因为我正式成为了**中学的一员。

我平时喜欢拉小提琴、画画、看书、写作。先来给大家讲讲我的优点,本人3岁学英语,4岁学跳舞,5岁学拉小提琴,6岁学画画,7岁学奥数,被小区里的邻居们称为“全能儿”。上小学后,成绩一直排在全班1、2名,全年级的前5名。

不过,俗话说:人无完人,金无足赤,连毛泽东毛主席他老人家也有缺点,何况我乎?我也有缺点,我的缺点就是胆小。就拿前几天班里竞选班委来说吧,我本来想竞选学习委员的,可临到上台了,我却打起了退堂鼓。特别是看到有的同学仅仅获得了几票,我更怕自己也选不上,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就干脆放弃竞选了。

走在放学的路上,越想越遗憾,唉,真是恨自己不成“钢”啊(原句:恨铁不成钢)。记得2005年的夏天,超女风靡全国,与粉丝们的狂热支持并存的,还有那些无休止的对李宇春的谩骂,面对这些讽刺与攻击,春春丝毫不予理会,她依旧朝着自己的理想奋斗着,最终登上超女总冠军的宝座。也就是从那时起,我成了不折不扣的“玉米”。

想到这里,我的心中燃起熊熊烈火,我想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努力竞选学习委员这一职务,坚定自己的信念,永不服输!

亲爱的同学们,三年的初中生活已经拉开帷幕,让我送一首小诗给各位同学:

鸟儿已经用歌声把黎明擦得透亮了,我知道,你又在收拾课本、文具准备上学。唉,你千万别忘了把快乐装进书包。

春天已经被微风吹进大地了,我知道,你正准备栽种一份希望,请千万记住,就用快乐做它的养料。

不要埋怨书包太沉,只要你拥有快乐,它能让你精神愉快,步伐轻松,书包的重量就会在不知不觉间被快乐的心境融化。

不要感叹希望太少,快乐可神气呢,它能让你思维敏捷,信心倍增,渺茫的希望会因为你快乐的追求而伸手可及。

疲倦的时候,想一想,你因疲倦而快乐,疲倦就会悄然远离。

困难的时候,想一想,你为克服困难而快乐,困难就会给你让路。

你知道吗?快乐心情可以让你的烦恼改变色调,快乐的追求可以让失败变为成功。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如果你有快乐的出发,就一定会有辉煌的抵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