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联通分公司经理竞聘演讲…
竞聘保险公司的总经理助…
农业银行理财经理竞聘演…
电信企业市场部经理竞聘…
银行客户部经理爱岗敬业…
竞聘市场部经理演讲稿
银行大堂经理竞职应聘讲…
计算机公司市场销售部副…
电信公司高级客户经理竞…
店铺风水--服饰店的店…
最新热门    
 
店面经理竞聘演讲稿

时间:2009-12-21 10:46:30  来源:不详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 大家好!

  今天我怀着特别激动的心情,有幸参与公司的店面经理竞聘。首先感谢公司领导给我创造了这次公平竞争、展示才华的机会!同时,感谢在座的领导和评委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我叫甲乙丙,现年36岁,大专文化,1984年分配到镇沅邮电局工作,1998年至今在镇沅移动公司工作,一直从事营业、营销组长工作,经过8年的学习与锻炼,较快地熟悉了业务,掌握了专业技能,并能学以致用。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也为我个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竞聘,是为更好的以客户为中心配置人力资源,组织和指导服务厅员工开展现场客户服务和区域大客户服务。通过服务创新、服务培训、优化服务流程等手段,强化管理,完善制度,从严要求,严格考评,进一步提高服务厅的服务质量。与此同时,努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公司的发展与壮大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青春年华,一颗爱岗敬业的心与“移动”一起跳动。今天公司又为我的成长和进步,搭建了竞争的平台:参与公司店面经理的竞聘。

  我认为我有我的优势:一、有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对服务管理工作有自己的经验,能不耻下问虚心求教。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并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人际交往。我从进入公司到现在一直从事营业、营销组长工作,有较强的管理才能和业务素质,对服务厅管理和市场开发工作有自己成功的经验。三、年富力强,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敬业好学,接受能力强,有进取精神,与社会各阶层融洽、和谐的沟通,是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所热爱岗位与工作的关键所在。

  假如我能够竞聘上岗,我打算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我热爱的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绩,树立企业形象。一是刻苦钻研业务技术。在信息产业日新月异的今天,要站稳脚跟,做出成绩,就必须掌握主动,有一套过硬的服务管理本领。我将一如既往地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不断积累经验并不断创新,让自己始终保持一流的服务管理水平。在学习业务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能全面发展。以服务管理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以能力求创造,赢得客户,赢得市场。二是务实创新力谋发展。业务支撑中心的工作绩效又关系到本公司的生存与发展。岗位虽小,责任重大,牵一发,而动全身。“发展才是硬道理”,只有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创新就是要在形象、功能、服务质量、管理模式等方面开拓新的领域。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速度是制的胜的关键,扩大规模,提升优势,与公司同发展共命运。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搞好市场调查与研发,学会抓主要矛盾,不断拓展营销市场。三是团结协作追求卓越。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聪明才智,相信每一位员工都是最优秀的!因为,“持续向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以省、市、县公司相关业务部门的满意作为行为准则,做到以诚待人,以人为本。公司就是一棵大树,我们都是树上的一片片绿叶,只有我们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才能奏出最华美的乐章。一个成功的企业不可缺少的是团队合作、众志成城!作为一名移动通信的店面经理,我希望不仅要奉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热情,更希望和广大的全体员工打成一片,团结起来,将我们的企业做大做强。时间飞逝,时不待我!我们和全国一样,移动通讯已经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面对残酷激烈的市场竞争,移动通信产业要想在众强中立于不败之地,就要敢于创新、大胆改革。我决心在本职工作中,发扬背水一战、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店面经理这个位置上,抢抓机遇,争创一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最后,我想说,如果我竞聘上岗,我将珍惜这个机会,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在同样的岗位,做和别人不一样的工作。竭尽全力,不负众望!反之,竞聘失败,我将一如既往,在原来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决不让大家失望。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将会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言必信,行必果。(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