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电力企业财务科副科长竞…
企业空气系统节能推广工…
国内外企业廉洁文化研究…
企业暴风雪应急预案(1)
电力企业暴风雪应急预案…
企业中层管理竞职演讲稿
区中小企业局第四季度工…
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中国传统文化对现代企业…
试论企业伦理的必然性及…
最新热门    
 
电信企业市场部经理竞聘演讲稿

时间:2009-11-30 9:46:18  来源:不详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主任:大家好!
 
我叫***,今年31岁,2000年毕业于山西大学。毕业后于2001年7月到山西慧光房地产开发公司作销售工作,2002年8月至2005年7月在服装行业摸爬滚打,2005年进入山西一卓有限公司(李宁)工作,从而喜欢上了运动服装这个行业,2007年5月到贵人鸟山西分公司从事市场拓展至今。我今天竞聘的是市场部经理,先感谢公司领导给予我这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正是大家的支持和厚爱,才使我有信心走上这个竞选的舞台。
我参加竞聘的理由有三点:
第一点: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一位好兵。对于青年人而言,越是新的工作和环境,就越富有吸引力和挑战性。市场部经理就是这样一个挑战与机遇同在,压力与动力并存的职位,它是公司市场部运转的核心、桥梁,工作强度和工作难度都很高,我认为在这样的压力下工作,能够学到新知识,开拓视野,挖掘潜力,有利于自己的全面发展。
第二点:我认为自己具备了从事市场经理所必须的个人素养。
首先,我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工作认真负责,有着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
其二,我对服装行业很感兴趣且思想活跃,可塑性很强。我能够很快地接受新事物,适应新环境。
其三、我信奉诚实的做人宗旨,提倡团结,遇事懂得及时征求他人意见,能够与同事一道,共同打造一个充满凝聚力和生命力的战斗团队。
第三点:我认为自己具备了从事管理市场部所必须的知识和能力。
首先,从2002年至今,我有近6年的服装市场的开拓和管理,从休闲装到保暖内衣再到运动行业,积累起了比较丰富的产品知识和谈判技巧。
其次,我平时注意对公司营销政策、人员管理的收集和学习。现在,我已经对公司的经营方针和业务流程有了一个直观认识。
再次,我性格外向,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功底,且具备了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这便于我将心比心,联络感情,与人和谐共处。
这次,如果我能竞聘成功,我不仅只是把它当作对过去工作的认可,也是把它作为我事业启航的鸣笛。我相信有信心做好本职的工作,一是求实意识强,不论何时何地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不会做有损于公司利益的事情;二是责任心强,任何事情都认真去做,一丝不苟;三是协调意识,与部门之间的工作沟通,确保工作的及时完成。但是也有自己的不足之处就是在工作上的细化不够,虽然每日有工作的计划和安排,但是细节方面的工作还有不到之处,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改正的。(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最后,在我竞讲结束前想向领导阐述一点:假如我竞选为市场部经理,我要把所有的措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并在工作中得到效果、产生效益,我相信我会把工作做的更好,请领导看我的实际工作。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