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建筑能耗和节能信息统计…
09年工商主任科员竞聘演…
公司客户关系经理助理职…
产品主管设计师竞聘演讲…
营销部经理竞聘演讲稿
车间主任岗位竞聘演讲稿
理货部长竞聘演讲稿
银行后勤副主任竞聘演讲…
公司保安队长竞聘演讲稿
教师竞聘保卫处副主任演…
最新热门    
 
竞聘统计核算员的演讲稿

时间:2010-1-25 12:07:38  来源:不详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工友们:

  大家好!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钻前部的统计核算员的竞聘,首先,我要感谢采油厂领导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机会。公司实行公平竞聘人才上岗,是践行学习实践科学放展观,实行人性化管理的具体举措。我衷心拥护采油厂领导的英明决策,作为有着十多年会计经验的竞聘者,今天我重新挑战这个岗位,我有勇气担当重任,有信心把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好。公平竞争、挑战自我,在这里我衷心祝愿今天参加竞聘的所有同仁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参加今天的公开竞聘,我认为我有以下优势。

  第一,具有扎实的业务基础,九三年高中毕业后就在长官庙乡财政所工作,经过短期培训就担任财务会计,一开始就不断的自我学习会计业务知识,九四年参加了县财政局举办地中华会计函授班学习,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在毕业后轻松的拿到了中华会计函授学校的专科毕业证书,以及会计证书,十年来先后自学了,<<预算会计学》《企业会计学》《工业会计学》《会计法》等等学科。

  第二,工作经验丰富。九三年参加工作以后以连续六年任财政所财务会计,九九年又被银川嘉利化工公司聘为主管会计,任职五年。零五年进我厂工作,在学习采油基础知识的同时,从未间断过对会计专业的学习。零八年被调到马良山区队材料组,自管材料以来,先后整理重建实物明细账务九本,各类统计报表无以计数。不管在哪一个工作岗位上,我都坚持原则,细心谨慎,不折不扣执行规章制度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任凭有活到老学到老、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生活理念,自学电脑、认真钻研、细心操作、克服难关,从而使我在业务上不断精益求精、不断完善、为自己的工作历程铺下了坚实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第三,作为采油厂的一名普通工工人,几年来,先后被公司评委先进工作者、生产标兵,这充分说明我有对工作的满腔热忱、力求进步,不断进取的职业道德;有着孜孜不倦、踏实肯干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着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业务求精的职业理性思维。

  如果竞聘成功,我将在工作中打算:

  一:坚强学习。进一步巩固《预算会计》《统计学》《经济学》等等有关自身岗位的业务知识。积极组织开展会计业务学习,提升新的统计,预算学理论知识,同时进一步明确核算员岗位职责,加强内控管理,提高核算员的工作质量。

  二:积极配合采油厂以及科室领导开展工作。作为统计核算员在严格管理、忠于职守、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将积极配合领导开展工作,要认真了落实采油厂的各项工作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协助领导加强管理,搞好团结,凝聚人心和士气;要积极参与制定各项计划和规划,搞好分析和预测,合理建议、准确决策,当好参谋与助手。(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三:加强会计核算,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盈利能力。作为统计核算员,我将严格遵循经济核算原则,加强数字的精确化、科学化,杜绝不合理的工程费用和虚假浪费现象,开源节流,把节能降耗做到实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会计要求,认真编制、汇总各类报表,确保会计核算质量。

  四:大力推进会计电算化,完善五指化办公。随然我厂各类五指化办公有了一定基础,但还有许多东西需要我们不断在实践中改进、提高、完善和发展,我将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学习,提高运用和操作能力。

  如果,竞聘成功,我将认真履行核算员职责,切实承担好自己肩负的使命,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期待。如果不能竞聘成功,我也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为我厂更好的明天尽心尽力、无怨无悔!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