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阿里·瓦迪:中国学生对…
竞选学生会副主席演讲稿…
提高学生法律意识演讲稿…
2010年学生党员个人总结…
小学2009年度工作汇报 …
2010年学生党员个人总结…
小学班主任2010年上学期…
学生工作部2010年工作总…
圆明园皇家庙会:大学生…
中小学期末考试工作会上…
最新热门    
 
小学生“争当四个好少年”演讲稿 演讲稿 范文写作网

时间:2010-3-11 9:53:31  来源:不详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今年10岁,是四年级(8)班的学生。非常高兴,今天我能代表班级参加这次演讲比赛。我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团结同学,活泼开朗。我时时刻刻用“四个好少年”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平时,我非常关心祖国的一点一滴进步,每天早晨我都会边吃早餐边听新闻,在第一时间了解我们祖国的发展动态。“512”大地震,我和同学含着眼泪为四川的同胞捐款。08年8月,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为祖国的运动健儿呐喊助威。09年10月,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收看国庆阅兵典礼和焰火晚会,我为祖国日益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我在内心对自己说:“加油!努力!现在学好知识,长大报效祖国!”
因此在课堂上,我聚精会神,专心听讲,积极思考,老师总能看见我高高举起的手;做作业更是一丝不苟,每项作业本上的字都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的成绩总在班上名列前茅。读书是我课余时间的一大乐趣,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天文知识,我都读得津津有味。在去年学校组织的“小绅士小淑女演讲比赛”中我还荣获了一等奖。
我的业余爱好很广泛,我喜欢弹琴、学英语、画水粉、游泳、打羽毛球,还对滑板情有独钟。为了增强体质,我经常和妈妈一起参加晨跑,这一次学校的“冬季长跑活动”,更是让我如鱼得水。我用自己的言行向同学们昭示:全面发展,才能更好的迎接未来。
在班级里,作为一名班长,我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工作,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尽职尽责。我更是同学们的好伙伴,同学们谁有了困难都去找我,最后总能想办法圆满解决问题。我同样把自己的爱心献给需要帮助的人,每一次看到露宿街头的老人和孩子,我总是在内心暗下决心:等我长大以后,要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让这些人得到妥善的安置。
在家里,我是妈妈的好帮手:擦桌子、扫地、洗碗、收拾房间……每做一件事情,妈妈都会鼓励我、指导我,使我越做越好。
我觉得我每天都在进步,不过好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的路还很长。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