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中国历史 >> 中国现代史 >> 正文
沈阳路昔日的皇家禁路(
沈阳的解放和接管
国民党官兵回忆沈阳解放
一批珍贵历代金银货币亮
沈阳“防爆厂”破产催生
沈阳发现日军“九一八”
沈阳首次发现九一八事变
沈阳市民“九·一八”残
参照80年前纪录片 沈阳
沈阳故宫四大未解谜团:
最新热门    
 
评沈阳纪念清入关360周年举办“紫气东来”清文化节

时间:2012-10-19 12:21:40  来源:不详

  △我把你象犬马一样地驱使,猪羊一样地屠宰,你反倒匍匐在地、为我歌功颂德;我由此认定你是软骨头的孱头!没廉耻的*类!我不鄙视你鄙视谁?我不屠杀你屠杀谁?
  
  △试问世界上还有这样卑*的族群吗?这种廉耻丧尽的汉奸理论、奴才思想只会使得中国无数次的亡国灭种!即便有上帝,上帝也不会拯救这种不知道羞耻的族群!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有些人做着奴才,却还以为自己是主子。鲁迅
  
  △真正可笑、可悲的并不是自己当过奴隶,而是意识不到自己当过奴隶。这样的奴隶真是万劫不复的奴才!
  
  概要:甲申沈阳,清文化节;挖掘文化内涵,提升城市文明;满清之乱,甲申国难;关外汉人,险屠一空;东来“紫气”,沐浴神州,扬州十日,嘉定三屠;烧杀淫掠,惨绝人寰,“或屠全城,或屠男而留女”,掠取为奴,尸积成山,血流成河,屠城灭种,人口减半,倭寇禽兽,自叹弗如,若为人类,没齿难忘;汉奸走狗,丧尽天良,残杀手足,狗彘不若;炎黄子孙,忠义廉耻,“头可断,发决不可雉”,“士可杀不可辱”;胡衣猴冠,剃发长尾,沦为禽犬;文字大狱,毁我历史,罪孽滔天;跑马圈占,民族等级隔离,民族压迫奴役,永世不忘;建州贼种,全民皆贵,男丁皆兵,职业杀手,穷凶极恶,血债累累;统一战争?种族灭绝?亡朝代?亡国家?;“宁与友邦,不与家奴”,殖民嘴脸,彻底暴露;宗社党,满蒙独立,川岛芳子,“事变”先锋;满洲国,康德皇帝,新八旗军,贼性依旧;“康乾盛世[注: “康乾盛世”,起于康熙二十年(1681年)平三藩之乱,止于嘉庆元年(1796年)川陕楚白莲教起义爆发,持续时间长达115年。]”,“千年一帝”,*类人渣,精神自淫;盛京文化,乌烟瘴气,人妖颠倒,“满洲”正不压邪;皇太极广场,刽子手铜像,清遗,新奴才,良知人性泯灭,遇难同胞,死不瞑目;金国清国满洲国,千年血债累累,仍有宽恕优待,但无反省忏悔;伟人昨日去,妖魔今日现;今宵任你张狂,明朝作茧自缚。
  
  “紫气东来”清文化节:今年是甲申360年祭。沈阳市委书记张行湘在沈阳市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说,今年是清入关360周年,沈阳“一宫两陵”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也将在今年揭晓。沈阳将利用这一契机,做大做强“清文化”品牌,举办十大主体活动,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城步伐。清文化节十大主体活动包括:清文化节开幕式、“一宫两陵”申办世界文化遗产成功后的纪念会、国际清史讨论会、满族同胞寻根游、筹拍电视连续剧《紫气东来》、拍摄清文化专题片、筹建清文化专题博物馆、进一步改造清代一条街、兴建清文化典型题材的城市雕塑、成立清文化研究中心等。通过一系列活动,真正把沈阳文化内涵挖掘出来,提高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沈阳晚报讯1月15日载,记者李明欣;由沈阳清文化节组委会、沈阳电视台与中央电视台共同拍摄的大型清文化专题片《紫气东来》5月20日开拍,计划在8月初完成,于沈阳清文化节期间在两台播出;“紫气东来”清文化邮品6月10日起开始预订;将历时一个月的沈阳首届满族民俗节5月29日拉开帷幕;7月6日暗含着“紫气东来”寓意的清文化节节徽选定。沈阳日报载
  
  举办清文化节的理由:沈阳市有关部门对举办“清文化节”的解释极其荒唐、牵强:为了发展经济,让更多的人就业;清军的大屠杀属于朝代更迭的正常行为;日本杀了我们那么多人,现在也友好了,周总理还免去了巨额战争赔款;秦始皇修长城死了那么多人,也没有受到谴责,还留下了宏伟的长城
  
  360年前清军入关[注: 崇祯十七年(1644年)李自成进北京之初,曾命吴三桂之父吴襄写信,由他派人至山海关招降吴三桂,并以银四万两犒吴军;另派将率二万农民军代吴守山海关。],满洲人及其走狗的满洲弯刀砍杀了我无数同胞;今年清遗和新奴才们为纪念中华民族遭遇的这场惨绝人寰的大灾难而举行的“紫气东来”系列清文化活动,真正是对我无数遇难同胞戳尸辱魂的另一把满洲弯刀。其中,最耀眼夺目的当属“紫气东来”系列“产品”。下面且看三百多年前满洲人的东来“紫气”是如何沐浴神州大地并给中国人带来了什么样的吉祥征兆:
  
  一入关前的满洲与满清入关的目的
  
  1入关前的满洲经济社会--南迁的动力
  
  南宋时期,女真人即不事耕作,金政府为了女真人的生计不断掠夺汉人的土地送予女真人,役使汉人为奴,使有金一代民族矛盾始终尖锐。金灭亡后,汉人怀着对金人满腔仇恨,将残留在华北的女真人无论男女老幼统统杀死。
  
  明初,东北女真人的经济大体上处在“稍事耕种,以养马弋猎为生”的农牧渔猎混合经济模式;至明中叶,已是“屋居耕食,不专射猎”,处于向以农业为主导的经济的过渡时期。但是,女真人农业生产具有以下先天不足的弱点:1农业生产是粗放型的,对自然条件依赖程度很大,主要是肥沃的土壤,适宜的气候,一旦自然条件恶化,如酷寒的气候等则直接导致农耕生产的衰退,他们只好迁徙,寻找适宜的生存空间;2用以发展农耕生产的生产资料包括铁制农具[注: 在《国语·齐语》中,记载着管仲对齐桓公说的一句话:“美金以铸剑戟,试诸狗马;恶金以铸钼、夷、斤,试诸壤土。”这里美金指的就是青铜,恶金指的则是铁。]、耕牛等物质生产条件极度欠缺,全部*从明朝和朝鲜贸易输入或掠夺;3农耕生产经营粗放的原因之一是缺乏有经验的劳动者,因此汉、朝农民也成为女真人掳掠的对象,沦为耕奴从事劳作;4农耕生产规模较小,粗放式的经营,因而,农业产量不稳定,加上手工业落后,这些都使得女真族地区的经济产品无法满足自身的生活需要,生活资料亦需大量从先进的农业区输入。《女真族的南迁及历史影响》,满族文化网,下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