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中国历史 >> 中国现代史 >> 正文
盘点:中国古代历史上死
盘点台湾政坛人物另类绰
盘点历史上七大丑女:诸
盘点中国领导人晚年生活
古代恶毒后妃大盘点:贾
“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
盘点:中国历史上那些下
盘点中国历史上的酷刑与
盘点明清两朝六百年里的
港媒:盘点三国时代出了
最新热门    
 
盘点86版《西游记》中众女星的现状

时间:2013-01-09 15:59:13  来源:不详

  

  嫦娥:邱佩宁饰

  大约是50年代中后期出生。58年6月23日出生,74年至78年就读于中央民族学院艺术系舞蹈专业,原北京[注: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军区战友文工团演员。曾任职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际部。

  83年任央视版《红楼梦》场记,86年在央视《西游记》中扮演嫦娥,87年春节,央视西游记剧组《齐天乐》晚会有过短暂的出演 ,之后淡出舞台。同整个原86西游记剧组失去联系。

  

  邱佩宁曾担任83版《红楼梦》的场记

  据说原名邱沛宁,出身军队世家,其父为将军级人物。曾嫁给中央军委某位高官的儿子,后来改嫁一位美籍华人,在北京开有公司,成为老板 娘。常年国外或香港,偶尔在北京出现,跟军系好友联系感情。

  目前为止,邱佩宁版嫦娥是众多版本中赞誉最高的。很多网友们评价说:86《西游记》邱佩宁扮演的嫦娥无论是扮相还是气质,都像极了神话 传说中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她表演的超凡脱俗,冷若冰霜,不食人间烟火,达到了演员角色的完美合一。

  

  唐僧母亲:马兰饰

  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是迄今为止国内既囊括了舞台剧表演全国最高奖项、又囊括了电视剧表演全国最高奖项的唯一一人。wwW.lsQn.Cn 2007年,荣获美国纽约市文化局、林肯表演艺术中心和美华协会颁发的“亚洲最杰出艺术家终身成就奖”。现任上海大学文学院、浙江传媒大学兼职教授;上海戏剧学院特聘专家,主持戏曲音乐剧专业。

  

  女儿国国王:朱琳饰

  朱琳出生于北京,1978年毕业于中国医学科学院,自幼喜爱艺术,学习过舞蹈体操,80年代初又就读于电影学院。供职于峨眉电影制片厂,现在是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2010年荣获美国世界艺术家协会颁发的“华人艺术家表演杰出贡献奖”。

  朱琳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2005年朱琳再次步入婚姻殿堂,有个幸福知足的“丁克”家庭,丈夫是圈外人,她喜欢那种平淡相守、相濡以沫的感觉。有网友评价称:没有什么男人可以抵挡住这样的女人,那么温柔似水,又那么善解人意。

  

  怜怜:何晴饰

  在《坎途逢三难》中,何晴饰演文殊菩萨化身的怜怜,戏弄猪八戒。当时的何晴年纪尚小,找不到何晴一贯的柔媚味道,太稚嫩了,五官仿佛还未长开呢,浑身散发着青涩的天真劲儿,挺可爱的。

  现实中的何晴,以靓丽清秀的古典美和温柔恬静的气质,在荧屏上出色地塑造了各种各样生动的人物形象。何晴是唯一一位演遍“四大名着” 的女演员:《红楼梦》1989年电影版里她是红颜薄命秦可卿、《水浒传》中她是一代名妓李师师、《三国演义[注: 《三国演义》全称《三国志通俗演义》,是一部长篇历史小说,作者是明朝的罗贯中。《三国演义》是中国古代长篇章回小说的开山之作,是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与《西游记》、《水浒传》、《红楼梦》齐名。]》里她是美艳动人的小乔、 《西游记》里则化身为戏弄猪八戒的仙女灵吉菩萨--怜怜。这在中国影视界至今无人超越。

  

  玉面狐狸:郑益萍饰

  一个出现了没多长时间的小角色,但绝对是个大美女。她演牛魔王的小老婆,老牛为了她而不理自己的夫人,看上去还是挺有说服力的。

  郑益萍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了,现在具体在做什么没什么人清楚。有网友爆料称,郑益萍好像就出演过《西游记》里的玉狐精、 《销魂刀》、《聊斋》和一部越剧连续剧,但有人说她曾经演过91年湖北台的《烽火情恨》,这部电视剧印象中是一部讲抗战的反特片,但详细剧情已经记不大清楚了。

  

  杏仙:王苓华饰

  荆棘岭上十八公之一,杏树精,不是神仙,但萃取天地灵气,人自然长得超凡脱俗。《小雷音寺》中戏份不多,不过大家应该都记得,她唱了一首非常非常好听的歌《何必西天万里遥》。

  王苓华毕业于上海歌剧舞剧院,拍完《西游记》之后她就出国了,1988年六小龄童曾在加拿大见过她,而后2007年春节期间,六小龄童随央视 《中华情》栏目赴美,在旧金山见到了她,她已有两个儿子,在当地教授舞蹈。

  

  老鼠精:常青饰

  《四探无底洞》里的老鼠精,也很美,美的比较妖艳。她不及龙女轻灵,狐媚气质更甚,剧中那个红衣喇嘛经不住诱惑,倒茶的时候声音都变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