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中国历史 >> 中国古代史 >> 正文
揭秘清代人妖:少年时被
揭秘中国古代当了十次寡
揭秘:中国古代的高官们
揭秘:中国古代历史上著
揭秘:是什么促使李世民
古人迷信“童身”原因:
揭秘:清朝太监“当面申
揭秘:孝庄太后如何在密
揭秘:历史上从龙床走向
揭秘:中国历史上因脚趾
最新热门    
 
揭秘:与皇帝完颜亮和家仆同时通奸的金朝女人

时间:2012-8-1 13:10:12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完颜亮[注: 完颜亮,金朝第四位皇帝海陵王,字元功,女真名迪古乃,汉名亮。生于1122年死于1161年,金太祖完颜阿骨打之孙,完颜宗干次子。]早就流口水了,不知道他使了什么手段,把唐括定哥给勾搭上手了。二人就经常瞒着乌带,暗地里颠鸾倒凤。这个唐括定哥在和完颜亮偷情的同时,还和一个叫阎乞儿的家奴有一腿。

本文摘自《小品文选刊》2009年第7期,作者:史荣新,原题:一枝红杏总出墙

完颜亮是金朝的第四个皇帝,他的风流成性在历史上是很出名的。他一当上皇帝,就张罗着选拔美女,只要是他看中的,不管有没有老公,一律拿下,其荒淫本色令人发指。他的贵妃唐括定哥就是他不择手段搞到手的,但是这个唐括定哥可不是个省油的灯,她竟然给他这位皇帝老公戴上了一顶绿帽子。

红杏出墙攀龙成凤

唐括定哥原来的老公是崇义军节度使[注: 官名。唐初沿北周及隋朝旧制,重要地区置总管统兵,旋改称都督,惟朔方仍称总管,边州别置经略使,有屯田州置营田使。唐代开始设立的地方军政长官。]完颜乌带,这个乌带对完颜亮俯首贴耳,心甘情愿地当奴才,完颜亮发动政变夺皇位,乌带立下了汗马功劳。可是尽管乌带如此效忠他的这位主子,完颜亮却给乌带扣上了一顶绿帽子。因为他老婆唐括定哥是一个风情万种的美人儿,完颜亮早就流口水了,不知道他使了什么手段,把唐括定哥给勾搭上手了。二人就经常瞒着乌带,暗地里颠鸾倒凤。

两个人偷偷摸摸地快活,那是在完颜亮还没当皇帝的时候。等到完颜亮一屁股坐到了皇帝的宝座上,他就不想偷偷摸摸了。完颜亮命人召来唐括定哥的贴身婢女贵哥,让她给唐括定哥传个话,大意是:亲爱的,我现在当老大了,我们用不着偷着干了。你进宫来吧,不过你别舍不得你那个老公,让他到阴间去吧。

毕竟是夫妻一场,唐括定哥怎么下得了手呀,她便让贵哥回去转告完颜亮,大意是这样的:过去我们偷偷摸摸地快活,在乌带面前我总觉得问心有愧。何况我们的儿女都长大了,陛下[注: 释义:(1).帝王宫殿的台阶之下。(2).对帝王的尊称。君主在中文多指人类进入文明社会具备国家雏形以后,对共主的称谓。作为术语多与君主制、封建制度相联系;到人类的封建时代多继承上实行世袭制,]让臣妾如何下得了手呀?

贵哥回宫把话带给完颜亮,完颜亮一听当时就火了:“什么?当婊子还想立牌坊,天底下可没有这样的好事!”完颜亮狞笑着告诉贵哥:“你再去告诉她,说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她要不杀了乌带,朕就灭了她的九族!”贵哥听了这话,又赶紧跑到唐括定哥那里,将完颜亮说的话告诉了她。

唐括定哥听了这话,倒吸了一口凉气。她知道完颜亮说到做到,不顺从他肯定不行了。于是,唐括定哥找个机会把乌带给灌醉了,然后叫来几个心腹,趁着乌带醉得一塌糊涂,将可怜的乌带活活地勒死了。

完颜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