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中国历史 >> 中国古代史 >> 正文
荒淫南齐皇帝萧昭业夫妻
荒淫皇帝完颜亮:亲自给
荒淫的南朝宋皇太后竟然
荒淫南北朝:前凉王张祚
刘宋皇帝刘俊的荒淫事:
荒淫北周宣帝:同时立好
喜好裸露上半身只穿内裤
荒淫的北齐武帝:结婚当
荒淫皇帝朱厚照:训练各
隋朝皇宫荒淫事:宣华夫
最新热门    
 
荒淫的隋炀帝也带绿帽:萧皇后同宇文化及搞外遇

时间:2012-8-13 12:25:20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萧后年纪轻轻的,正是青春好年华,可宫殿冷清,孤夜难眠,她哪里守得了活寡。没多久,萧后就给杨广戴上了第一顶绿帽子。话说谁这么大胆,敢跟皇后搞外遇。别说,隋朝就有这么大胆的人,此人名叫宇文化及[注: 宇文化及(?—619年),隋朝人,618年叛变弑君称帝造成隋朝的灭亡。-yuwenhuaji]

本文摘自《扯下帝王的遮羞布》,作者:晓风残月,出版社:中国画报出版社 

隋炀帝杨广[注: 隋炀帝-隋炀帝杨广(569年-618年4月10日)是隋朝的第二个皇帝,隋文帝杨坚次子,母文献独孤皇后。开皇二十年(600年)十一月立为太子,仁寿四年(604年)七月继位。]天生一个色鬼,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杨广厮守萧皇后那么多年,不与别的女人嬉戏,难道就仅仅是为了表演给他母亲看吗?这是因为萧后太漂亮了,而且被杨广视为命中的福星。

萧后乃南梁的明帝萧岿的女儿,她命中注定与杨家有着不解之缘。她出生那年,正是隋文帝[注: 隋文帝结束了自西晋末年到隋统一前近300年的分裂割据状态,实现了自秦汉以来中国又一次统一,使北方民族大融合,南方经济发展,]杨坚篡位成功的时候。八年后,二十多岁的杨广带兵将建康城攻下的时候,著名的占卜奇人袁天罡曾给萧后看了相,说了一句“母仪天下,命带桃花”。对此萧后只能苦笑,她老爸不在了,自己成了亡国奴,哪有“母仪天下”的好命呢?

命中有时终须有,何必着急呢?当年,萧后就接到了一个好消息。

原来,杨坚为了表彰杨广的功绩,决定给他讨门媳妇。皇家找媳妇,自然找最好的了。什么样的媳妇是最好的呢?八字最配的,才是真正地好。杨坚一声令下,朝廷大臣女儿的八字全部报上来,让算命大师帮着算,哪个女孩子与杨广的八字最配。

算命大师算来算去,都觉得不合适。可巧,萧后的生辰八字就报到了隋朝的皇室。算命大师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算了一下。不算不要紧,一算,算命大师吓了一跳,萧后与杨广简直太合配了啊。杨坚听说后,有点犹豫,毕竟萧后是亡朝的公主。如果萧后嫁给自己的儿子,生下的皇孙可留着前朝的血液啊,这可不是好事。但算命先生的话,也不能不听啊。隋文帝杨坚终于答应了,把萧后定为自己的儿媳妇。

此后,杨坚很长时间不让杨广当太子,也许就基于这方面的考虑。杨广当了皇帝,那么杨广与萧后的儿子,就可能登上皇位。这样一来,南梁的血液就在隋朝的皇室中挥之不去了。此后,唐太宗的儿子李恪,是各兄弟中能力最强的,只因为他的老妈是隋朝这个萧后的女儿,所以一直被唐太宗压抑着,不让其蹦得太高,更甭提当太子了。这一点,唐太宗和自己的姨爹爹隋文帝杨坚的想法是一致的。

接到自己要给杨广当老婆的消息,萧后能不高兴吗?杨广呢,也非常高兴。萧后的美貌,那绝对是举世无双的,杨广早就垂涎欲滴了。萧后十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