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中国历史 >> 中国古代史 >> 正文
为何历代科举首都录取名
历代帝王严惩贪污赈灾钱
一代英主汉武帝为何对自
十三大前夕聂荣臻为何反
揭秘:古代宫廷中为何喜
曹操少时爱偷窥男女之事
元代建北京城时为何将中
朱元璋为何要杀印度和尚
揭秘日本士兵抗战时期为
北齐“酒鬼”皇帝高洋荒
最新热门    
 
曹操为何要强占张绣寡嫂:天性就爱找他人之妻

时间:2013-04-28 11:34:38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有趣的是,曹操在性要求上还有个小癖好,就是尤其热衷熟女。这个习惯,在他青春期时就已经存在(这在《愤怒的小鸟》一文就有提及)。《三国志》也有记载,他的多名妻妾均是“猎获”别人的妻子而来。譬如,刘夫人曾是袁绍之妻,杜夫人是吕布部将秦宜禄之妻,尹夫人是李暠之妻。用现在话讲,曹操就是个不折不扣的“人妻控”。

本文摘自《细聊三国潜规则:三国其实是个娱乐圈》  作者:白马晋一   出版社:中国发展出版社

相对于刘皇叔的“犹抱琵琶半遮面”,曹操的性生活就要“粗放”的多。值得一提的是,曹操在情感上还是很专一的,因为,他自始至终只对女人感兴趣。在曹操的戎马一生里,史料有记载的有名有姓的妻妾就达十五位之多。

有趣的是,曹操在性要求上还有个小癖好,就是尤其热衷熟女。这个习惯,在他青春期时就已经存在(这在《愤怒的小鸟》一文就有提及)。《三国志》也有记载,他的多名妻妾均是“猎获”别人的妻子而来。www.LSqN.cN譬如,刘夫人曾是袁绍之妻,杜夫人是吕布部将秦宜禄之妻,尹夫人是李暠之妻。用现在话讲,曹操就是个不折不扣的“人妻控”。

上别人老婆的床,尽管刺激,但还是有风险的。毕竟,并不是每个男人都像杜夫人的老公秦宜禄那么好欺负(秦宜禄被曹操戴了“绿帽子”,还死心塌地地在其手下打工,后来张飞看不起他的为人,一枪把他刺死了)。终于,好色的曹操栽了,而且,还栽得挺惨。

事情的经过大致是这样的:

建安二年(197年)初,曹操出兵宛城,攻打当地的土皇帝张绣。张绣做的是“小本买卖”,顶不住曹军的猛攻,只好投降。可曹操这人有个毛病,就是得点便宜就开始抽风,于是忘乎所以地打起了张绣寡居的婶婶的主意。张绣的这位婶婶,也确实美貌丰润,秀色动人,颇有少妇风韵,曹操自然是神魂颠倒。仗着自己是胜利者,曹操把她据为己有,通宵达旦在帐内淫乱。

本来偷情这事偷偷摸摸也就算了,可曹操是个性情中人,偏要搞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俩通奸。面对如此明目张胆的“艳照门”事件,张绣可就不愿意了。一个堂堂七尺男儿,长辈被人侮辱,这比戴了“绿帽子”还让人郁闷,更何况,张绣投降曹操实属无奈。愤恨之余,他率军夜袭曹操大营。当时曹操正忙着和张绣婶婶对酒淫欢,没有一点防备,当然被杀得丢盔卸甲,一路狼狈跑到舞阴(河南泌阳)这个地方才喘了口气。

这次失败,曹操损失不小,自己的亲兵队长典韦战死,长子曹昂、侄子曹安民也命丧乱兵之中,就连曹操本人也中了一箭。而曹操之所以能够侥幸逃脱,还是多亏了曹昂让给他的一匹好马“绝影”。俗话说得好,失败是成功他妈,失败对于厚脸皮的曹操来说或许只是一个不足挂齿的小问题,可曹操的老婆丁夫人是曹昂他妈,眼见自己含辛茹苦培养的宝贝儿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