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历史图片 >> 老照片图库 >> 正文
20年代重庆CBD太平门旧
上世纪欧洲妓女图
二十世纪莫斯科罕见彩照
19世纪日本艺伎的泳装照
“社会主义明灯&#
老外眼中20-30年代的中
上世纪欧洲妓女图
20年代上海的穷人生活
“新生活运动R
20世纪初的决斗游戏
最新热门    
 
20世纪各国政要眼中的金日成

时间:2013-04-30 18:26:33  来源:ilishi

苏联领导人斯大林

“金日成同志是一个真正的无产阶级国际主义战士,共产主义运动的一个生动例子。在远东他以血的代价,用手中的枪捍卫了苏联,反击了帝国主义[注: 帝国主义即垄断资本主义,是资本主义的垄断阶段,也是资本主义发展的最高阶级和最后阶段。随着生产力的发展和生产社会化程度的提高,]的侵略。在当前苏联和平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氛围中,我们必须争取如金日成这样的共产党人。”

中国领导人毛泽东

“世界革命的浪潮中我们除了金日成谁都可以不用照顾.在这里我真诚的请求你,金日成同志,继续保持世界革命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势头.”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

“在世界众多的领导人中金日成同志是最有经验,最受人尊敬的。”

南斯拉夫总统铁托

“金日成同志是一个真正的智者.他已经为朝鲜人民做了能够做的一切,他的继任者也许将无事可做。”

越南领导人胡志明

“虽然我年纪比金日成同志大,但他投身革命比我早,在他面前我只是一个学生。WWW.LSQn.Cn”

柬埔寨前国王诺罗敦.西哈努克

“到现在为止,有很多人同情我们柬埔寨,但谁给了我们非常有效的援助而不附带任何先决条件呢?只有金日成阁下,率领朝鲜为柬埔寨无私奉献。”

莫桑比克第一任总统萨莫拉·莫伊塞斯·马谢尔

“感谢伟大的英雄金日成为我们唱响前进路上的赞歌,我们已经打破了束缚祖先手脚的枷锁,并从根本上摆脱了成为命运的奴隶。”

印尼第一任总统苏加诺

“亲爱的金日成主席陛下,我特意打电话告诉您,我们将新培育的兰花命名为“金日成花”。这里面代表了所有印尼人民对您的敬仰。”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

“金日成主席是一个真正优秀的伟大领袖,对所有的事情都非常熟悉。他的能力无人能比。甚至超过了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三位总统: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和亚伯拉罕.林肯”

前“联合国军”司令克拉克

“我们可以这么说,朝鲜军队已经成功取得了朝鲜战争的胜利。因为他们有一位熟练指挥作战的金日成将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薄 腾讯微薄 人人网 开心网 更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