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美国特工眼中的肯尼迪总
加媒:美国通过黄海演习
美国首次公开干预南海争
特工揭秘:与女秘书偷情
特工揭秘:与女秘书偷情
美国一名中情局求职者被
美国白宫称中国“无需忧
美国拟提升旧机性能 暂
美国顾忌中方有关反对售
温应星:一位葬在美国西
最新热门    
 
美国特工眼中的肯尼迪总统:不计后果的色狼

时间:2010-7-28 11:40:29  来源:凤凰网历史

核心提示:纽曼和其他肯尼迪的贴身保镖开始工作后不久就发现,这位总统是个绝对的两面派。对外,他是自由民主的美国政治领袖,而且是个具有超凡魅力的领导人;但是另一面,也就是个人生活方面,他是个不忠实的丈夫:他的助手会偷偷往白宫送女人来满足他的“私人需求”。

肯尼迪总统 资料图

本文摘自《火线特工:谁将刺杀奥巴马》 作者: [美]罗纳德·科斯勒  出版: 重庆出版社 

约翰·F.肯尼迪总统的护卫队由包括特工主管在内的二十四名特工组成,每班岗有七人执勤。在获聘成为特工之前,他们接受了一点手枪射击训练,并阅读了学习手册,此外就没有其他岗前培训的内容了。

前特工拉里·D.纽曼是这么回忆他的早期特工经历的:“我上班的第二天就被安排坐在总统豪华座驾的后座上。小组负责人将一把汤普森冲锋枪放在我腿上。我从来没亲眼见过这个大家伙,更别说拿着它 干活儿 了!”

在接下来几年的工作时间里,纽曼一共接受过累计十周的培训,其中包括四周的执法程序培训,受训地点在财务部;以及为期六周的专门特工培训。可是,他一直都没搞清楚为什么放在白宫给特工用的霰弹枪要装箱上锁,而只有白宫警察才有钥匙。

纽曼接受过这样的培训:必要的时候要替总统吃枪子儿,而且对于总统的私生活一定要守口如瓶。特工们就是“人肉监视器”,他们会看到表面现象下隐藏的一切。是的,一切。直到今天,特勤局的负责人还要不时提醒特工们,他们不能,坚决不能对任何人提起他们见到、听到过的关于总统的一切,尤其是对新闻媒体。通常,主管们会引用来自《任务书》的一段话,这本书这样是描述特工的:“美国特务机关的正式特工,被批准携带武器和手令,以保护美利坚合众国的利益,合法拘捕犯罪嫌疑人;为总统或其他法律规定的人提供人身保护,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执行其他各项职责,是值得被信任的特别工作人员。”

纽曼和其他肯尼迪的贴身保镖开始工作后不久就发现,这位总统是个绝对的两面派。对外,他是自由民主的美国政治领袖,而且是个具有超凡魅力的领导人;但是另一面,也就是

[1] [2] [3] [4] [5] [6]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