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俄罗斯官员奉承普京语录
普京在当总理时被美国外
众说纷纭的戈尔巴乔夫:
小布什评领导人:普京表
普京私生活成“国家秘密
戈尔巴乔夫80寿辰获俄总
叶利钦女儿披露接班内幕
普京提前定调子:明年不
普京特工生涯谜团:我做
普京回忆两德统一 称柏
最新热门    
 
普京获俄百年最杰出政治家 斯大林领先戈尔巴乔夫

时间:2012-2-13 22:12:25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2日公布了调查结果,排名依次为普京(61%)、梅德韦杰夫(54%)、勃列日涅夫(39%)、尼吉拉二世[注: 今世和来世。-ershi](31%)、列宁(28%)、斯大林[注: 斯大林(1879年12月21日-1953年3月5日),全名:约瑟夫·维萨里奥诺维奇·斯大林(俄语:Иосиф Виссарионович Сталин),](28%)、赫鲁晓夫(24%)、叶利钦(17%)和戈尔巴乔夫(14%)。

普京(资料图)

本文来源:新华网,作者:新华网,原题:《普京获评俄百年最杰出政治家》

【俄罗斯《独立报》2月3日报道】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就百年内最杰出的本土政治家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人认为普京的执政方针对国家来说最正确。

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2日公布了调查结果,排名依次为普京(61%)、梅德韦杰夫(54%)、勃列日涅夫(39%)、尼吉拉二世(31%)、列宁(28%)、斯大林(28%)、赫鲁晓夫(24%)、叶利钦(17%)和戈尔巴乔夫(14%)。

专家解释了决定排名的原因,并回答了为何当代政治家的名次超过其前辈的问题。

舆论研究中心主任瓦列里·费奥多罗夫认为:“普京、梅德韦杰夫和勃列日涅夫的名次超过了斯大林、列宁和赫鲁晓夫,这一点也不奇怪。普京和勃列日涅夫在近百年中向公民提供了稳定、和平的生活,而且对民众也没什么特别的要求,而是让人们过自己的生活。这两位人物的执政特点是稳定、经济增长和国民收入提高。”

“人民没有对政权感到受够了,这很重要。斯大林时[注: 字惟中,合肥人。精太素脉,活人甚众。有方氏妇求治疾,诊其脉,不药,语其家人曰:速为治殓具,夏得秋脉,必死。]期搞镇压,赫鲁晓夫时期搞唯意志论:没收人民土地、批判艺术家。人们不需要这种动荡,他们还是选择稳定。而普京时期有稳定,也有自由,政府干自己的事情,让公民按照想要的方式生活,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国家杜马议员、政治学家维亚切斯拉夫·尼科诺夫认为,普京担任总统的时期是俄罗斯历史上最成功的执政时期之一,这首先是从经济角度而言。

尼科诺夫说:“俄罗斯人的平均收入10年来大幅提高。在普京执政期间,平均经济增幅为7%。1998年俄罗斯金融危机之后GDP仅为3000亿美元,如今是1.5万亿美元。这是巨大的经济成就。普京在5到7年前就有了这种支持率。此前,在上世纪支持率遥遥领先的是勃列日涅夫。”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