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二战缘何被推迟6天爆发
希特勒为合并奥地利给墨
1923年墨索里尼遭黑手党
墨索里尼同时拥有十四名
墨索尼里铲除黑手党的秘
丘吉尔下令刺杀墨索里尼
丘吉尔曾下令暗杀墨索里
秘密的墨索里尼:拥有1
秘密的墨索里尼:墨索里
英国最新解密材料显示墨
最新热门    
 
墨索里尼的秘密:到处拈花惹草 逼死情妇和私生子

时间:2012-9-5 20:22:13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播放了一部名为《墨索里尼[注: 贝尼托·墨索里尼,意大利法西斯党魁,独裁者,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元凶。1922年至1943年期间任意大利王国首相。墨索里尼在1925年1月宣布国家法西斯党为意大利唯一合法政党,]的秘密》的记录片,历时两个小时,通过大量事实及对当事人的采访,向世人揭示了墨索里尼将情妇伊达和私生子迫害致死的详情。

(墨索里尼 资料图)

本文摘自《环球时报》2005年01月31日第23版,作者,史克栋,原题为《墨索里尼的秘密:拈花惹草逼死情妇和私生子》

最近,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播放了一部名为《墨索里尼的秘密》的记录片,历时两个小时,通过大量事实及对当事人的采访,向世人揭示了墨索里尼将情妇伊达和私生子迫害致死的详情。

墨索里尼立据认子

墨索里尼年轻时就喜欢拈花惹草,一生中有过多名情妇。但据记载,真正给他生过儿子的情妇只有一人,即伊达·迪尔萨。伊达性情活泼,聪明能干,曾在法国学习美容专业,后在米兰开了一家东方美容店。1912年,伊达与当时担任意大利社会党[注: 概述 社会党(Social Party)美国政党。1898年美国劳工和政治领袖E.V.德布斯领导并创立的社会民主党, 详细 于1901年7月29日同M.希尔奎特领导的社会主义工党温和派合并,]机关报《前进报》社长的墨索里尼相识。

第一次世界大战[注: 第一次世界大战(简称一战,1914年8月—1918年11月)是一场主要发生在欧洲但波及到全世界的世界大战,当时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卷入了这场战争,是欧洲历史上破坏性最强的战争之一。]前,墨索里尼由于支持参战,被社会党开除,便自己创办了《意大利人民报》。当时墨索里尼经济非常拮据,伊达变卖家产,积极资助其创办《意大利人民报》。

1915年,就在伊达已经怀孕之时,墨索里尼的另一女友拉凯莱为墨索里尼生下一个女儿。当拉凯莱发现墨索里尼有另一个情妇时,以死相逼,墨索里尼才与拉凯莱办理了结婚登记。

伊达只好孤身带着身孕度日,直到1915年11月11日生下了儿子贝尼托·阿尔比诺(贝尼托是墨索里尼的名字)。有历史资料显示,墨索里尼曾在公证人面前立下字据,承认贝尼托·阿尔比诺为其亲生儿子,允许其姓墨索里尼,并注明在有这个孩子时,墨索里尼还没有任何婚姻关系。之后不久,墨索里尼与奥地利军队作战时挂彩,在米兰一家医院治疗。伊达与拉凯莱在此不期而遇,两人都自称是墨索里尼的妻子,扭打在一起,躺在病床上的墨索里尼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在医护人员的力劝下,两人才分开,伊达被迫[注: 被迫 拼音: 解释: 1. 受外界迫使。如:敌人被迫放下武器。-beipo]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