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设中国
希特勒唯一亲自下令执行
德国为圣诞老人申遗 以
美国85岁朝战老兵赴朝鲜
美国历史教科书中的错误
美国最高机密曝光:核导
当代拍案惊奇:美国神父
不向霸王让分寸:美国如
美国情报称金正日身价4
美国用原子弹炸日本 因
最新热门    
 
美国风流总统肯尼迪曾与芝加哥黑帮头目共用一个情妇|肯尼迪|榆次

时间:2014-01-10 16:36:47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朱迪斯·坎普贝尔·艾克斯纳的例子颇为有名:她是肯尼迪的情妇,曾经也是歌王弗兰克·辛纳屈的女朋友,而且,她还曾是芝加哥黑帮头目萨姆·詹卡纳的情人。

本文摘自:《南都周刊》2013年45期,作者:七猫,原题:《肯尼迪遇刺50周年:阴谋与真相》

半个世纪过去了,但1963年11月22日在达拉斯所发生的事情依然是美国历史上的头号悬案:总统按住自己受伤的喉咙,轰然倒下。再一次枪声过后,他的脑袋爆开,鲜血飞溅,而身边的第一夫人绝望地试图拼凑丈夫的身体碎片。当特勤局探员克林特·希尔赶过来的时候,杰奎琳·肯尼迪张开手掌,她白色的手套上是总统先生的一小片头骨。

受害者是这个星球上最有权势、最具魅力、最富有也最有名的人之一,这让整场刺杀更带有无可匹敌的悲剧色彩。在几秒之内,权势变为无助,美丽遭到玷污,宁静化作不安,亲切变得陌生。

刺杀者名为李·哈维·奥斯瓦尔德。两天之后,奥斯瓦尔德被一个名叫杰克·鲁比的人杀害。WWW.LSQn.CN官方负责调查此事的沃伦委员会得出结论,认为奥斯瓦尔德刺杀总统属于个人行为,而杀害他的鲁比也没有任何同伙。鲁比被宣判了死刑,他请求上诉,并获得了重新审判的机会,但就在新的审判到来之前,鲁比因为肺癌死在了医院里。

大多数美国人都不相信沃伦委员会的结论,也不认为发生在达拉斯的那场刺杀得到了真正的解答。2001年,有81%的美国人相信当局掩盖了真正的阴谋,而最近的美联社调查显示,有60%的人至今仍抱持着同一个观点。人们提出了各种理论:有人说,枪手隶属于黑手党;有人说,黑手党跟中央情报局结盟刺杀了总统;有人说,是总统的特勤局里出了内奸;也有人说,是总统遇刺的受益人、当时的副总统林登·约翰逊组织了这次枪杀……甚至连现任国务卿约翰·克里也不买沃伦委员会的账,最近他在接受NBC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强烈怀疑刺杀肯尼迪总统的行为是奥斯瓦尔德一个人完成的。

达拉斯并不安全

现在看来,早在肯尼迪造访之前,这场悲剧就隐约有注定的迹象。尽管现在的人们喜欢把上世纪50年代到60年代早期称为“黄金时代”,象征着天真而繁荣的岁月,但实际上,那是一段苦涩的时光。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注: 第二次世界大战(1939年-1945年),是迄今为止人类社会所进行的规模最大的全球性战争。战争最高潮时全球有61个国家和地区参战,有19亿以上的人口被卷入战争。]中让美国人保持团结的共同理念,随着冷战的进行而逐渐消磨殆尽,而民权斗争又进入了最艰难的时刻;右翼阴谋家相信,共产主义者正在试图腐蚀美国文化,以便将权力转向腐败的联合国。

达拉斯是右翼阴谋家的聚集地。石油大亨H。L。亨特和克林特·默奇森提供了雄厚的资金,开展了一系列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