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邓波儿1934年就登上海报
美国异议大法官哈兰·斯
最新热门    
 
秀兰·邓波儿4岁饰演角色 母亲曾任其发型师(图)|秀兰·邓波儿|1950年

时间:2014-02-21 00:07:59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从此,每当女儿拍戏时,母亲便陪伴左右,并亲自担任了她的发型师。邓波儿那一头金色的卷发,便是出自母亲之手。

秀兰·邓波儿剧照人民视觉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佚名,原题为:《秀兰·邓波儿4岁饰演角色 母亲曾任其发型师(图)》

从耀眼童星到走上政坛,秀兰·邓波儿不断书写着人生传奇。不过,在邓波儿看来,她一生最伟大的角色,不是明星,也不是外交官,而是妻子、母亲和祖母

金色的卷发、醉人的酒窝、明亮的双眸……这些天,翻开报纸、打开电视、登录网络,总是能与童年秀兰·邓波儿招牌式的笑靥不期而遇。

驱车驶过好莱坞星光大道,女性影人纪念碑前的花环散发着幽香,缎带上“秀兰·邓波儿”几个醒目的大字,提醒着过往的人们:那个人见人爱的小天使,飞向了天堂。Www.LSqN.CN

透过几十年的风雨,老照片里那张充满稚气的面庞上,邓波儿的笑容依然绽放得灿烂。穿越历史的隧道,这如花的微笑仿佛从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注: 介绍 大萧条(the Great Depression)是以商业和普遍繁荣的衰退为特征的一种经济状况,就是经济危机,为什么经济危机呢,]时期的银幕走来,在几代影迷的心头洒下点点光亮,如今又朝着无限的未来走去。星光大道上,只留下点点烛光,在微风中跳跃、摇曳。

2月10日晚10时57分,秀兰·邓波儿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附近小城伍德赛德的家中,安详地与世长辞,享年85岁。

1928年,邓波儿出生在加州圣莫尼卡,父亲是洛杉矶一家银行的普通出纳,母亲是珠宝商的女儿。尽管家庭背景平凡,但邓波儿好像一来到世间,便具备了艺术灵感。两岁时,邓波儿对歌唱表现出浓厚兴趣,3岁便在母亲安排下进入好莱坞星探出没的米格林幼儿舞蹈学校受训。果然,不到4岁,邓波儿便被星探看中,在影片《婴儿战争》中饰演了人生第一个角色。

1933年,颇具眼光的20世纪福克斯公司与邓波儿签订合约,对这名5岁小演员进行两年的专业训练。

一年后,6岁的邓波儿凭借歌舞片一炮打响。甜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可爱的表演,让这个小天使迅速走红美国影坛,并赢得了全世界电影观众的青睐。

1935年,邓波儿获第七届奥斯卡特别金像奖。这一年,7岁的邓波儿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己的手足印记,还有一句打动人心的话:“我爱你们大家!” 时至今日,这一年龄最小的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记录,仍然无人刷新。

在经济大萧条时期,这位人见人爱的童星不仅挽救了濒临破产的福克斯公司,更慰藉了成千上万苦闷的心灵。美国前总统罗斯福对邓波儿在银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