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历史战争 >> 军事评论 >> 正文
港澳台媒体评哥本哈根会
甲午“大捷”:中国媒体
美媒体披露:美政府将在
媒体揭秘美英二战援苏武
媒体称中国应提升国际话
从平面媒体到三维动画 
世界媒体关注中国L15高
某国内媒体调查显示:网
媒体称我预警机可令空军
苏联叛逃者称卡斯特罗曾
最新热门    
 
媒体称卡扎菲之子赛义夫将被确认为接班人

时间:2009-12-29 12:34:31  来源:西陆军事

    这张8月21日的视频截图显示,利比亚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右)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与提前获释回国的洛克比空难制造者迈格拉希交谈。新华社/路透

    中东媒体报道说,卡扎菲的接班人问题正处于倒计时阶段,即将开幕的利比亚总人民大会(议会)正为任命卡扎菲之子赛义夫为国家二号人物做最后准备。

    《中东报》今天报道说,为期两天的利比亚各省和地区人民大会今天举行,这是为将于下周开幕的利比亚总人民大会做准备。据利比亚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此次各地方人民大会要讨论的核心议题是关于卡扎菲基金会主席、卡扎菲二儿子赛义夫出任利比亚各领导机构总协调人职务问题。这一职务实际是利比亚政权二把手,他将被赋予同时监督政府和议会的广泛权力,自然也是卡扎菲的接班人。

    报道说,总人民大会秘书处此前已向各地区人民大会下达命令,要保证全体利比亚人参加人民大会会议,让老百姓对政府的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要鼓励各工会、职业协会、妇女工作者参加对会议议题的讨论。据权威人士透露,任命赛义夫为各领导机构总协调人是卡扎菲提出的,预计这一任命会得到广大利比亚人民的支持。

    《中东报》指出,利比亚各地方人民大会将于本月29日作出自己同意赛义夫出任各领导机构总协调人职务的决定,并将正式报告提交给利比亚议会,利比亚议会将根据各地的报告通过对赛义夫的任命,但目前还不知道赛义夫本人是接受这一职务还是拒绝。利比亚政界人士普遍认为,只要这一任命得到民众的广泛支持而合法化,赛义夫是会同意接受对他的任命的,但利比亚国内也还是有少量的反对声音,认为赛义夫接班将意味这利比亚政权会演变成世袭制,而这种反对并不可能影响赛义夫的接班。(安国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