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历史战争 >> 军史 >> 正文
以色列女特工:施“美人
揭秘816工程:40年前2万
揭秘我陆军首个复杂电磁
揭秘两位影响战争、改变
揭秘:纳粹奥斯维辛集中
揭秘:奥斯维辛集中营关
媒体揭秘:中国反导研究
历史揭秘;97年三代战机
揭秘解放军首家海战实验
美FBI前掌门人揭秘:“
最新热门    
 
揭秘以色列女特工:美人计是最常用的暗杀手段

时间:2010-2-23 10:38:33  来源:武汉晚报

摩萨德女特工帕特丽西娅·罗克斯伯鲁,真名西尔维娅·拉菲尔,在上帝之怒行动中因搞错身份误杀了一名摩洛哥服务员。(资料图)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星期日泰晤士报》21日报道,雇佣“美女刺客”搞暗杀是摩萨德的一贯伎俩,这些“美女刺客”会通过美人计和“糖衣陷阱”诱使暗杀目标上钩,她们在暗杀行动中常常扮演着至关紧要的角色,有时甚至会亲自引爆炸弹,将暗杀目标炸上西天。

据摩萨德内幕人士称,早在1972年的慕尼黑奥运会惨案导致11名以色列运动员遇害后,摩萨德的“美女特工”就开始频频出动,协助摩萨德男特工暗杀了一个又一个“以色列的仇人”。

1972年9月5日凌晨,5名巴勒斯坦“黑九月”恐怖组织成员突袭奥运村,杀死了两名以色列运动员,并绑架了另外9名以色列运动员和教练充当人质。在21小时的谈判后,“黑九月”武装分子将所有以色列人质全部杀死。在这一震惊世界的惨案发生后,以色列摩萨德立即发起了“上帝之怒行动”,对慕尼黑奥运会惨案的幕后策划者展开了一系列暗杀报复行动。在41天之内,摩萨德就在罗马市暗杀了他们的第一个复仇目标——“黑九月”组织领导人威尔·泽瓦伊特。当年12月,巴解组织的法国分部领导人马哈茂德·哈姆什里也在巴黎被摩萨德特工暗杀。

在这些暗杀行动中,频频出现摩萨特“女刺客”的身影,譬如一名摩萨德“美女刺客”就在塞浦路斯施展“美人计”,将一名暗杀目标引诱上了床,然后她假装离床前往卫生间,但却随后按下遥控按钮,引爆了事先藏在床垫中的炸弹,将那名堕入“美人计”的暗杀目标当场炸死在了床上。

英国美女奉命暗杀以色列“仇敌”

然而,摩萨德特工在暗杀“法塔赫”安全局长阿里·哈森·萨拉马的行动中却遇到了麻烦,以色列认为萨拉马是慕尼黑奥运会惨案的首席策划师,可是,绰号“花花公子警察”和“红王子”的萨拉马不仅5次逃过了摩萨德特工的暗杀行动,并且摩萨德特工还在挪威利勒哈默尔市

[1] [2] [3] [4] [5]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