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名人 >> 历史人物谈 >> 老子 >> 正文
鹿邑县红杏楼千名小画家
老子故里鹿邑县积极打造
庆建党90周年“李耳香油
2011年安徽高考试题把鹿
鹿邑县开展“老子文化进
中华李氏大宗祠在老子故
中华李氏大宗祠落成、全
老子故里-----鹿邑简介
鹿邑县城三次沦陷记
鹿邑八景
最新热门    
 
鹿邑县在弘道苑举行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时间:2011-08-10 08:22:47  来源:不详

    鹿邑网讯:8月8 日,2011年鹿邑县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弘道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怡、政府副县长[注: 县长为县的行政长官。 中国大陆县长低于市长(地级市)而高于乡长。在中国,县长是一个县的第二把手(仅次于县委书记),一般也是该县的县委副书记。]宋涛出席启动仪式,县政协副主席鲍远光主持仪式,宣传部长王怡宣布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开幕。 

    政府副县长宋涛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国家把每年的8月8日设立[注: 出场《水浒传》第二回:“ 史进 修整门户墙垣,安排庄院,设立几处梆子,拴束衣甲,整顿刀马,提防贼寇,不在话下。”-sheli]为全民健身日,就是适应人民群众对体育的需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需要,是进一步发挥体育的综合功能和社会效应,丰富社会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对北京[注: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奥运会成功举办,这一中华民族百年梦想的庄严时刻的最好纪念意义深远。

    启动仪式上,来自鹿邑太极拳推广中心、王西安[注: 西安市-西安市,英文译名“Xi an”,旧时译作“Hsian”,古称长安,中国古都之首,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建立于公元前16世纪。]拳法研究会、舞蹈学校等健身协会的健身爱好者们还为群众们献上了精彩的健身节目表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