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景点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名人 >> 人物介绍 >> 世界人物 >> 历史名人正文
揭秘:15岁犹太少女写出
揭秘:胡耀邦四个孩子三
揭秘:胡耀邦四个孩子三
揭秘:央视女主播海霞与
揭秘:诗仙李白身后有多
揭秘:中南海第一美女保
史海钩沉:邓小平八次登
史海钩沉:邓小平八次登
揭秘:中共情报史上绝无
庐山会议被罢官 揭秘张
最新热门    
 
揭秘:小布什曾与尼克松的女儿约会

时间:2009-4-17 23:08:29  来源:青年参考

布什家族是美国政坛的名门,一共出了两位总统。不过,这还不够,当年老布什还撮合小布什与尼克松总统的女儿,让他俩约会。当然,老布什的“政治联姻”计划没有实现。小布什的妹妹多萝·布什·科克披露了这起趣事。

老布什当月下老人

有一次,当乔治(指美国现任总统小布什)驻扎在佐治亚州穆迪空军基地的时候,父亲(指老布什)打电话告诉他,说要在华盛顿的阿利比俱乐部为登上月球的美国宇航员弗兰克·博尔曼举行一个晚会。阿利比俱乐部是城里一个又小又破的地方,离白宫不远。父亲认为,既然乔治本人正在接受训练,即将成为一名飞行员,那么让他见见宇航员应该会从中受到鼓励。

父亲还建议他约上尼克松总统的女儿特里西娅·尼克松,她与乔治年龄相仿,住在白宫。这个建议具有父亲的特点——他总是策划晚会,把人们召集在一起,不断扮演月下老人的角色。不过,他成功和失败的记录都有。

一段“美好时光”

乔治从佐治亚州回到家里,便开着父母那辆配有粗斜纹棉布椅套、崭新的1970年产紫色格雷姆林轿车直奔白宫。当乔治去接特里西娅的时候,尼克松总统不在家。他乘电梯上了二楼,见到了特里西娅。

乔治和特里西娅下楼上了一辆特工的轿车——没有开那辆时尚的格雷姆林。他回忆道,尽管她让他不要抽烟,但他们还是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据说,他们在一个合情合理的时间回到了白宫。

差点扯上查尔斯

顺便提一下,多年以后,在特里西娅·尼克松与埃德·考克斯订婚(两人在1971年6月12日结婚)期间,我和母亲前去参加为特里西娅举办的一个结婚送礼会。尽管埃德不抽烟,也不开紫色的格雷姆林,但是特里西娅看上去好像非常幸福(特里西娅·尼克松曾与埃德·考克斯一起访华,受到毛泽东接见。——编者注)。

关于这段佳话,我最后还想说一点:2005年,我出席了白宫的一个宴会,是总统小布什和第一夫人劳拉宴请英国查尔斯王子和他的新任妻子卡米拉——康沃尔公爵夫人。那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夜晚,我的父母和哥哥们都出席了宴会。查尔斯王子发表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祝酒辞,他说,他在尼克松执政期间曾首次访问白宫,他们曾想让他迎娶特里西娅·尼克松。我朝总统哥哥粲然一笑。查尔斯王子还不知道他们在找对象方面竟然有过相同的经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