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中国时尚新人西安华清池…
言必称老爸,凸现中国家…
中国毛南族古墓群遭盗挖…
词语中的爱情 中国爱情…
中国元素“七夕节” 上…
“孔子热”背后映射中国…
中国女娲文化节选址河北…
今日七夕节:中国最具浪…
张隆溪:国学不等于儒学…
七夕:牛郎织女相会 中…
最新热门    
 
“中国观音故里”吸引众多泰国游客前往拜谒

时间:2009-8-27 10:54:59  来源:不详
中新社成都八月二十六日电 (霍潺)中国观音故里游吸引了越来越多来自“国”泰国的游客,拜谒千年皇家禅林广德寺和灵泉寺,畅游现代的观音湖“呼吸”闲适,让心灵“度假”。 


  中国首个泰国游客国际接待中心在有着“中国观音故里”之称的四川遂宁市成立。观音故里旅游已成为泰国旅游团指定线路之一。自本月二十日起,由泰国旅游协会会长SAKDA PIRIYAKITPAIBOON先生带队,四十七家泰国旅行社老总来到遂宁,深入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观音湖旅游区进行了体验考察,感受浓郁的观音文化氛围。


  前泰国旅游局顾问、前泰国旅游局工会主席罗秋海表示,“ 泰国和中国观音故里遂宁有着密切的文化关联性,来到观音出生地进行朝拜是一件最开心的事”。


  遂宁成渝新干线旅行社总经理廖斌告诉对记者说,汶川大地震、全球金融危机,让四川的入境旅游遭受影响,遂宁也未能幸免。但遂宁市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对东南亚市场仍然有着强大的吸引力。观音故里遂宁在东南亚等国的旅游文化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越来越高。 


  “泰国是佛教国家,观音故里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博大、宽大、沟通、爱心、和谐’的观音文化吸引了泰国游客。”廖斌说,据统计,今年年以来,已有五百余名泰国客人来遂宁旅游,遂宁已经成为泰国人的国际旅游重要目的地之一。


  记者从遂宁市旅游局了解到,经过不懈的宣传营销,遂宁市观音文化旅游品牌已远播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引起了泰国旅游界的高度关注,此行泰国旅行社老总前来考察,就是为九、十月泰国旅游团游四川作前期考察。


  记者从成都部分专线运营泰国团队入境的旅行社处得知,预计九至十月,将有超过二十个的泰国旅游团,约三百余人进入四川旅游,观音故里是其四川游的指定线路之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