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捐助》导演回应各方质…
谁击垮了小品王赵本山?…
谁击垮了小品王赵本山?…
赵本山小品《捐助》被评…
本山春晚小品《捐款》:…
“禅墨慈心”大型捐助活…
网友“拍爱心”捐助骨癌…
北大清华10名状元拍卖集…
江门市宗教界积极捐助台…
大连獐子岛捐助120万重…
最新热门    
 
《捐助》导演回应各方质疑 恳请观众多包容本山(1)

时间:2010-2-22 9:39:37  来源:不详

当一个作品被看作是春晚大餐最重要的一道主菜之后,烹饪这道主菜的大厨身上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虎年春晚鸣锣收兵,赵本山的小品《捐助》自然也成了街谈巷议的话题,在肯定了这个小品是整台晚会中最招笑的节目之后,围绕这个小品的质疑声也铺天盖地而来。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本山的经纪人、也是《捐助》小品的导演高大宽,他一一回应了各方质疑,并恳请观众对带病坚持上阵的本山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质疑一:

植入广告与身份不搭

在《捐助》当中,里面涉及的某网站、某旅游城市和某品牌酒的台词被几位演员念叨了好几遍,其中孙丽荣扮演的贫困大学生的母亲拎着某品牌的酒前来感谢好心人,有网友称,这段情节安排得不符合常理,因为这种酒是价值3000多元的高档货,“一位靠别人捐助生活、拾破烂的单身母亲,前来答谢捐助者的时候居然拎来的是一件价值3000多元的酒。这可能吗?”

回应:

植入广告有央视许可

高大宽表示,“我们所加插的广告都是经过央视允许的,不是个人行为。”高大宽透露本山在听说网友们的意见之后,非常重视,还特意安排高大宽去问了厂商:“这种酒分好几个档次,外包装都是一样的,最便宜的只有五六百元,网友们如果非要按最贵的来衡量,那就是断章取义了。”

至于为某网站安排的台词,高大宽表示:“这都是有包袱的,关于输入法的段落说出后,观众席上笑声一片,这样的安排并不生硬突兀。”

质疑二:

小沈阳沦为道具

去年借春晚一炮走红的小沈阳,这一次在《捐助》中扮演了一个只有不多台词的网站记者,表演基本上没有任何亮点,让所有期待小沈阳梅开二度的观众非常失望,甚至用“道具”来形容这一次小沈阳的尴尬角色。

回应:

小沈阳为师兄当绿叶

说到这一次小沈阳的绿叶身份,高大宽表示是根据剧本的情况安排的:“原来这个小品中没有小沈阳,就是因为观众的呼声很强烈,我们在最后帮他安排了这个角色。”高大宽透露,小沈阳本人对此心态很平和,“我们曾一度给他加包袱,但发现效果不好,不符合人物的身份和感觉,所以最后还是让他收着点儿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