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赵本山《捐助》怎又最受…
海岩:周立波并不搞笑 …
谁给赵本山投的票? 拿…
解玺璋:春晚太需要也更…
徐永光:赵本山的《捐助…
徐永光:赵本山的《捐助…
徐永光:赵本山的《捐助…
徐永光:赵本山的《捐助…
赵本山否认与央视分广告…
魏明伦:赵本山和春晚的…
最新热门    
 
赵本山领的不是奖,是惯例

时间:2010-3-3 11:03:53  来源:不详
2月28日,央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暨2010年元宵晚会以录播的形式与观众见面,虎年春晚的各获奖情况也都一一揭晓。小虎队的《再聚首》、赵本山的《捐助》和刘谦的魔术分获歌舞类、语言类、曲艺及其他类一等奖。这让不少网友大呼“看不懂”“被喜爱”。 
  某网站发起的一项超过4万人参与的投票中,过半网友对这个结果表示“不能接受,有违民意”。有网友形容元宵颁奖晚会更像是一场颁奖礼,“让明星们露一脸,给个奖,皆大欢喜”。
  赵本山成为虎年春晚的“小品王”,感觉意外的人很少,一笑而过的人却很多。“如果真要我选择,我觉得《捐助》还不如《一句话的事》有意思。”一位网友说,春晚中的“广告王”成为“小品王”,被很多观众评价为赵本山今年是“习惯性获奖”——老赵领的不是奖,而是惯例。
  目前,坊间存在着一种普遍观点:央视网上的投票数据真实性又有几成?有网友这样调侃道:“赵本山的胜出就像是矮子里拔将军,只不过这次拔出来的将军还是个土行孙。”可见,对于今年央视春晚的节目评选结果无论是网友还是观众都不买账。
  “被春晚”是春晚过后被普遍提及的一个词,而这一次面对春晚评选结果,“被喜爱”又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对象。有意思的是,赵本山在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中折桂,而在某网站网友投票评选的“春晚最烂小品”,老赵也荣登榜首,颇具讽刺意味。
  此前,有传言称,王菲的《传奇》将和小虎队的《再聚首》同获歌舞类一等奖。但最终,小虎队获得一等奖,王菲仅获得三等奖。不少网友在为王菲感到惋惜的同时,也提出小虎队被操纵获奖的痕迹太重。据业内人士分析,传言王菲与小虎队将平分歌舞类一等奖,无非是央视用来“诱惑”天后再次登台的一个筹码,而所谓的“刷票”一说,始作俑者也可能是在自产自销。(何佳穗 据《成都晚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