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正德风云》:中国需要…
台湾省高雄市正德慈善文…
最新热门    
 
正德大愛 蓋建癌症醫院及完成佛教城的願力

时间:2010-6-27 12:16:16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正德中醫院創辦人常律法師,免費行醫救人二十多年,看診皆未訂價收費,所有醫藥費用完全由患者自由捐獻,經濟不佳或貧困者即使未捐獻醫藥費,也能獲得貼心的醫療服務,是國內唯一真正做到慈善福利的醫院,而未來建蓋中的癌症醫院,仍是常律法師慈善濟世理念的持續落實與延伸的「大愛」。

      正德中醫院創辦人常律法師表示,癌症醫院的蓋建是為廣救無量眾生而設。他說,幼時因家境清寒,親眼目睹胞妹因病無錢就醫而往生,留下一個難以磨滅的記憶,因此發願,欲蓋建慈善醫院,免費治貧病眾生及出家人,一般大眾則隨喜捐助醫藥費。

      常律法師有感現今台灣國人罹患癌症人數越來越多,每三人當中就有一人罹患癌症往生,造成很多不幸家庭,另一方面也看到出家人為弘法利生,勞苦忘軀,導致出家人罹患癌症人數越來越多,看到癌症患者被家人惡意遺棄者的痛苦,也看到社會上有好多罹患癌症的窮困者,因沒錢看醫生往生的可憐狀況,因此這間慈善癌症醫院為擴大癌症醫院多元化的醫療服務,將來得建生、老、病、死四大附屬機構「佛教城」癌症科學養生園區,讓正德癌症醫院救人濟世的工作更臻圓滿。

      而「佛教城」四大附屬機構的建設因此而偉大。生的機構「正德育幼院」及「正德中小學」的撫養教育;老的機構「正德老人修行村」;病之機構「正德慈善癌症中西醫院」的救度,以最好的醫療設備及藥物廣治全天下癌症患者脫離病苦;死之機構「正德淨土院」,提供全套佛化的喪葬處理服務。

      另外,針對癌症患者長期可以食用無毒的有機飲食,輔助癌症的治療,癌症醫院必須蓋建屬於專門栽培有機蔬菜水果的「正德養生有機農場」,長期供應癌症患者的健康有機飲食。

      因此,癌症科學養生園區「佛教城」的建構,將成為世間上最偉大慈悲的建築,發揚正德慈善、醫療、文化、教育、制喪的偉大慈悲濟世的精神與宗旨,實踐常律法師就度眾生脫離「生、老、病、死」四大苦痛的菩薩道實務工作,值得社會大眾一起來關心與護持。

                                                 (信息来源:在地情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