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2010中国《宗教蓝皮书》
中国历史上的诗人之死
中国再掀“遗产热” 专
马未都炮轰奥运中国印的
铁凝:中国作家应警惕审
助推中国文学走向世界 
首届诗经文化节在湖北开
追思吴冠中:“把自己最
由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来自第18届世界美学大会
最新热门    
 
台湾中国佛教会第十六届第三次临时理监事会议举行

时间:2010-8-12 10:12:09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2010年8月6日上午10时,台湾中国佛教会第十六届第三次临时理监事会议在该会三楼会议厅举行,会中讨论第十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日期,及如何健全组织,以期选举达到公正无私,并审核会员代表提报之提案书。

    出席的理事有:台湾中国佛教会理事长净良长老、台湾中国佛教会副理事长圆宗长老、台北市佛教会理事长明光法师、嘉义县佛教会理事长福定法师、台南县佛教会理事长觉华法师、屏东县佛教会理事长见引法师、台中市佛教会理事长普晖法师、宜兰县佛教会理事长依融法师、基隆市佛教会理事长广乐法师、苗栗县佛教会理事长如均法师等;监事有:深性法师、慧岸法师、地皎法师、禅睦法师、杨梅兰等法师和居士。列席的有:台北县佛教会理事长照定法师、台中县佛教会理事长修能法师、云林县佛教会理事长法照法师、花莲县佛教会理事长会果法师等法师和居士。会议由净良长老主持,明光法师充任司仪。

    净良长老致开会词介绍此次会议的内容,并就监事会、要审查会员代表的提案书等事务进行了介绍。圆宗长老致词时开示大众:抱持身为一平凡的出家僧众,时时认真学习,虽不能十全十美,但只要肯虚心学习,就有圆满的机会。

    致词毕即举行讨论事项,本次临时理监事会共有九个提案,除讨论十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日期、选票排列格式、委托票受托方式外,并讨论本届工作人员总辞案、审核第十七届会员代表提案书、赖信川教授订有“梵呗一书”的专著出版协议案,及筹集经买编辑该会暨县市佛教会沿革及佛寺简介共有上中下三册案,均顺利通过。

    会议至中午十一时三十分圆满结束,出席人员边开会,边用便当。

                                            (消息来源:台湾中国佛教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