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浙江省宁海市慈云佛学院
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201
慈济吉隆坡静思堂动土 
石室禅院隆重举办2010年
(组图)慈溪市伏龙寺隆
(组图)“2010北京汉传
注资3.6亿金泉寺变身文
(图)闽院女众部举行2
2010年江苏省汉传佛教讲
普陀山108位高僧将护送
最新热门    
 
2010第三届素食营销论坛将于10月26-30日举办

时间:2010-9-26 10:53:34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目前,中国素食行业在宗教素食和健康新素食的共同影响下,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与接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低碳经济的推行,环境保护的需要,人们普遍注重健康科学饮食方式,因此素食产业成数倍增长,中国素食产业正经历着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
    
  素食营销网在业内知名企业的热心推动与共同筹划下,分别于2008、2009年举办了第一届、第二届素食营销论坛,旨在创造一个素食经营与推广的交流平台,共同着力推动中国素食产业的发展,全国各地业内人士积极参与,取得了预期的成功。
    
  “2010第三届素食营销论坛”将于10月26-30日在安徽九华山举行。届时业界精英们将就发展定位、困境突围、规模效应、理论建设以及新的企业筹建等方面进一步交流经营心得、共同提高中国素食产业经营水准。
    
  第一届素食营销论坛发出“素食宣言”,第二届素食营销论坛筹组了“素食营销联盟”,第三届素食营销论坛拟就“素食标准”、“连锁经营”、“共同采购”、“联盟营销”等方面进行探索与研讨。 
    
  一、论坛主题及内容
    
  论坛宗旨:搭建素食企业交流平台、扩大素食文化影响、推动素食产业发展
    
  论坛主题:产业资源整合与餐厅营销管理
    
  交流内容:
             1、素食餐厅营销管理
             2、团队建设困境与对策
             3、联合采购、共同推广的可能与时机
             4、素食餐厅经营中的副业与主业
             5、连锁经营初探
             6、素食的标准与素食产业的发展前景
    
  二、论坛组织
    
  主  办:素食营销网 www.sushi001.com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