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天主教 >> 正文
从印度到巴基斯坦,从俄…
香港教区为中国和巴基斯…
教宗为受严重自然灾害袭…
巴基斯坦:五名基督徒在…
司马迁和爱因斯坦都是“…
巴基斯坦天主教会和各届…
巴基斯坦:昨天遇害的基…
巴基斯坦两名被诬控亵神…
巴基斯坦:被控犯有渎神…
天主教会获得土库曼斯坦…
最新热门    
 
巴基斯坦:明爱承诺协助水灾灾民

时间:2010-8-7 11:11:58  来源:不详

明爱自水灾发生后即主动救灾,正向受灾家庭分发基本生活必需品,据联合国声称,最少四百万人被今次灾难蹂躏。

巴基斯坦继续与这历来最大水灾对抗,虽然联合国宣布最少四百万人受灾,但巴基斯坦明爱已采取行动协助无家可归者。据这个天主教团体的营运者说:「越来越多巴国人因季候风的降雨和洪水而失去生命及家园,而救援的最大困难是许多村落仍是未能接触的。」

义工们解释这困难时说:「因为道路被完全淹没,大家要徒步前往,但电源和电话线全都坏了。不幸的是,预期未来会降更大的雨。在许多领域,如开伯尔和上拉帕科屯瓦,饮用水源日益短缺,而且灾区正酝酿霍乱和肠道疾病。」由水灾甫出现已积极救援的明爱,已在俾路支省、旁遮普邦和开伯尔帕科屯瓦地区为灾民提供了帐篷,毛毯及卫生用品等。

意大利主教团亦已拨出一百万欧元动员协助救灾,并邀请教区祈祷和呼吁大家支持明爱。巴基斯坦明爱代表说:「明爱为一千五百个家庭提供了食水、食物、炊具和卫生用品。即使是卡克安和戈赫卢地区,也有一千三百五十户获分发卫生用品和净水药片。他们也计划推出工作换金钱项目,让那些牲畜和农作物被水灾摧毁的人,在直接参与重建活动时得到直接补偿。」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也积极参与救援,因为洪水破坏巴基斯坦北部地区,所以该组织今天在该地区加快救援行动,大规模以直升机传送紧急粮食给那些未能被接触的人。 首三个任务都在周二早上在卡拉姆进行,足以让二千五百人吃一星期七吨食品已运送给灾民。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乔塞特希兰说:「在一片颓垣败瓦中,道路和桥梁亦被毁,直升机正好大派用场,它是唯一能把食物送到千万饥民和绝望的人手中的工具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