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伊斯兰教 >> 正文
“中国伙伴”一行访问江…
中国朝觐工作总团全体人…
2009 年中国(奉化)雪…
中国宗教代表团赴荷兰出…
王作安出席中国人民大学…
刘云山要求中国作家协会…
中国“大片”何时能成“…
方竟成:吴晗与中国书店…
肖东发:中国藏书文化的…
拓展学术视野 “第六届…
最新热门    
 
中国朝觐工作总团全体人员抵沙,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工作总动员

时间:2009-10-31 10:44:09  来源:不详

中国朝觐工作总团两批工作人员分别于10月15日、22日由北京离境经阿联酋迪拜抵达沙特。
10月23日上午,朝觐工作总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这是全面启动总团工作的一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总团秘书长文舰主持,总团团长杨志波、副秘书长李革等讲话。
杨志波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朝觐形势严峻复杂,党和政府非常关心今年我国朝觐工作,希望总团工作人员和地方带队人员要增强“五个意识”――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防范意识,通过细致的工作和周到的服务,确保今年朝觐工作中的政治安全和人身安全。他特别要求工作人员要处理好组织交代的工作与个人完成朝觐功课、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以及对内与对外“三个关系”,希望大家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实现“有序朝觐、文明朝觐、平安朝觐”和政治安全、人身安全的“两个目标”,圆满组织好今年我国穆斯林朝觐活动。
李革通报了国家宗教局关于细化今年朝觐组织建设,落实责任制和加强领导的有关要求,希望总团全体工作人员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严格要求,严肃纪律,齐心协力做好今年的朝觐组织服务工作。
会后,文舰和李革、于晓南副秘书长与云南、青海、宁夏三省省团先遣人员进行沟通,强调要注意安全,并及时向国内了解朝觐人员的最新人数,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参加全体会的工作总团负责人还有马中平、王国良副秘书长等。
    10月26日,马中平副秘书长带领部分工作团人员前往麦地那,为迎接10月30日即将抵达的我国朝觐人员预做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