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伊斯兰教 >> 正文
杨志波团长拜会伊斯兰会…
中国朝觐工作总团全体人…
中国朝觐工作总团全体人…
中国伊协举办2009年度朝…
一些国家纷纷响应沙特限…
沙特外交部照会世界各国…
沙特等国和部分伊斯兰学…
中国伊协举行仪式为200…
2009年朝觐事务代表团成…
最新热门    
 
我朝觐人员陆续抵达麦加,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

时间:2009-11-8 11:45:03  来源:不详

        从11月4日开始,我朝觐人员陆续平安抵达麦加。总团麦加工作组各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目前,麦加迎接入驻等工作顺利开展,秩序井然。
        11月5日下午,总团团长杨志波,秘书长文舰,副秘书长王国良、李革以及张高等人前往我麦加驻地2、3号楼迎接抵达麦加的第一批甘肃团朝觐人员,总团副团长、甘肃团团长肖玉春随团抵达。

         6日下午,杨志波团长一行前往新疆团驻地督察工作,并在新疆团团长吐尔干•皮达的陪同下,迎接了抵达麦加的新疆哈吉。


        麦加工作组按照总团领导的要求,在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安全保卫和卫生防疫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与向导机构磋商,要求其各项服务工作准备充分,其工作人员要在我朝觐人员到达前及时到位,发生问题及时处理。考虑到朝觐人员旅途劳累、副朝辛苦等因素,总团领导协调房东等有关方面,对参观等活动重新做了调整,保证我朝觐人员有充分时间休整,避免因过度劳累而造成的健康等问题。要求各分团严格执行总团制定的有关方案、通知等,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我人员在沙安全。特别强调各驻地楼房要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脱岗,严格把关、凭证进门,并在各楼房1楼设立会客区,禁止来访人员进入朝觐人员房间。安排人员定期对各驻地楼房进行消毒,组织总团医疗专家定期巡查,督察卫生消毒等工作的开展,及时了解人员生病情况,并对发热病人及时诊疗。


        由于我总团领导详细部署,工作人员周到服务,我麦加现阶段工作(从迎接朝觐人员入驻麦加至全部入驻)正顺利展开,各项活动秩序好于往年。大朝前的其它各项工作也在积极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