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伊斯兰教 >> 正文
“首届中国密教国际学术…
泰国公主诗琳通关切中国…
中国文化中的乡土意识与…
“10年影响中国图书榜”…
二○一○中国(无锡)吴…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抗震救…
中国传统女子成人礼,汉…
中国扬州万花会开幕呈现…
《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中国…
最新热门    
 
中国伊协号召为玉树地震灾区献爱心

时间:2010-4-20 14:25:40  来源:不详

青海玉树震情,惊动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2010年4月16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通报了玉树地震灾情,动员大家积极以实际行动向灾区同胞献爱心。在地震发生后,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第一时间向灾区发去慰问信,代表广大穆斯林向灾区各族人民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对在地震中罹难的同胞表示最沉痛的哀悼。

2010年4月19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向各地伊斯兰教协会、清真寺民主管理委员会及教职人员、广大穆斯林群众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发扬伊斯兰教救危扶困的精神,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向玉树地震灾区各族群众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减轻灾害,恢复生活。据初步了解,青海省伊协和穆斯林已向灾区群众捐款捐物达400余万元。

同一天,中国伊斯兰教协会还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伊斯兰教协会发出了“关于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举行平安祈祷的倡议书”,号召穆斯林在主麻日为灾区人民进行平安祈祷,并为遇难归真的穆斯林教胞举行缺席殡礼,为伤者祈求早日康复,并祈求至仁至慈的真主慈悯众生,降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