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伊斯兰教 >> 正文
中国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
春节假期延长有合理性
大学生因额头长有胎记被
中国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
科学家发现延年益寿药 
最新热门    
 
洪长有副会长率团出席摩洛哥斋月演讲会

时间:2010-9-15 11:24:23  来源:不详

摩洛哥伊斯兰基金与事务部大臣艾哈迈德.陶菲克邀请,我会洪长有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三人于8月15日-23日赴摩拉巴特市出席摩一年一度的哈桑斋月演讲会。今年,摩方共邀请了206位外国学者与其国内各地的学者、宗教人士共同出席演讲会。

16日、18日代表团两次出席在摩拉巴特王宫举行的演讲会,国王均出席。

16日的演讲会由毛里塔尼亚学者默罕默德.穆赫塔尔.瓦利德先生作题为:《国家和社会的公共利益中的教法创制》的演讲。18日,由摩洛哥女学者苏阿德.拉哈伊姆作题为“《古兰经》和圣训中复活日(末日)的要件”的演讲。

17日下午,代表团前往我驻摩使馆,向许镜湖大使介绍我代表团出席摩斋月演讲会的情况,并介绍了我会在印尼举办中国伊斯兰文化展演的情况,表示希望能在摩洛哥举办一次,许大使认为是好事,应该积极推动,她将责成使馆文化处和政治处尽快调研,与摩有关部门联络。

19日上午,代表团前往伊斯兰基金与事务部,拜会了该部办公厅主任默罕默德.本.加尔法尔先生,洪长有副会长向对方介绍了我国伊斯兰教和穆斯林的基本情况,并与之探讨在摩洛哥共同举办中国伊斯兰文化展演的可行性。对方做出了积极回应。

当日晚上,应我驻摩洛哥大使许镜湖女士邀请,代表团到使馆做客,洪长有副会长为全体馆员作了“伊斯兰教与中国穆斯林”的报告。

21日,是摩洛哥现任国王默罕默德六世的49岁生日,国王在王宫举办盛大的生日庆典,邀请参加斋月演讲会的全体学者及各国使节等500余人出席。我代表团也出席了该庆典。

在出席演讲会期间,代表团抓住机会,与各国学者进行了友好交流,向他们广泛介绍我国伊斯兰教和穆斯林的基本情况,介绍我国政府对穆斯林的关怀和重视,宣传我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散发我外宣材料,收到良好的效果。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