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伊斯兰教 >> 正文
甘肃省第二期伊斯兰教界…
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
漫话旧时中国的旅馆
扇子的演变史:折扇并非…
中国最大王妃墓园即将在…
孟宪实:中国古人是如何…
中国文学思想史国际学术…
中国台州教区祝圣新主教
《中国贝叶经全集》问世…
中国古人是如何重视传统…
最新热门    
 
中国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洪长有出席甘肃省伊斯兰教第八次代表会议

时间:2010-7-14 11:21:06  来源:不详

2010年6月29日,甘肃省伊斯兰教第八次代表会议在在兰州友谊宾馆召开。来自甘肃省各市、州、县的回、东乡、保安、撒拉、哈萨克等族的各界穆斯林代表共210人出席了会议。中国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洪长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开幕式上,洪长有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中国伊协、代表陈广元会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对甘肃省伊协在维护团结,组织朝觐,开展对外交往,服务穆斯林群众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甘肃省伊斯兰教协会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弘扬伊斯兰教优良传统,努力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二是加强团结,维护稳定,为建设和谐社会、创造和谐氛围发挥有益的作用;三是认真开展教务,推动甘肃伊斯兰教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四是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慈善事业,树立甘肃伊斯兰教的良好形象。

会议选举产生了甘肃省伊斯兰教第八届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选举省政协副主席马国瑜为会长,马文云、敏生光、马有成、苏广林等16人为副会长,马有成兼任秘书长。

会议开幕式前,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立军、省人大副主任崔玉琴、省政府副省长泽巴足、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以及省委统战部、省人大民侨委、省政协民宗委、省宗教局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亲切接见了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