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故事 >> 历史故事 >> 正文
妻子当诱饵:成吉思汗最
成吉思汗的执着:一定要
成吉思汗席卷欧亚用兵制
元朝迷案:成吉思汗长子
成吉思汗猝死六盘山之谜
成吉思汗王陵770年仍是
一代枭雄成吉思汗的猝死
成吉思汗是因生殖器被西
成吉思汗统一蒙古
最新热门    
 
成吉思汗的“屌”:到底被人咬没咬

时间:2010-4-7 12:10:50  来源:不详

成吉思汗,一代天骄,同时也是惨无人道的杀人狂。只在西征对花刺子模国一地的屠杀,竟达120万兵民。中国的历史学家已经集体改了行,很多人已经成为了吹嘘皇帝、美化皇朝的专职走狗。指望它们客观真实地表达历史,或者说指望他们用历史唯物主义的态度表达历史,已经成为了不可能。这里本人准备探讨成吉思汗的死因,首先声明我是把成吉思汗看作了中国人,而不是哪一族人,不要见什么都敏感。



成吉思汗的死扑朔迷离,一直似是而非,无法确定。这里不妨以最坏的说法进行一次逆向追踪及推理,就算是一篇报告文学,本人将近来所进行的文字研究和实地考察的结果作一汇报。在此再做一个声明:文学同史学是截然不同的两个领域,文学并不比史学好什么,怎么个不好,都心知肚明。本人只是想通过文学方式,达到“本质上的真实再现”。这是人文领域的事情,不是直接的史学研究。有什么不妥,尽可批评。一、 李元昊的鼻子,成吉思汗的“屌”

事情要多巧有多巧,西夏国的开国皇帝李元昊死在六盘山西夏避暑行宫,成吉思汗也跑到六盘山的这个西夏行宫死掉。



事情要多巧有多巧,李元昊在这里为女人而死,成吉思汗也是在这里为女人而死。李元昊是抢了儿子的女人,被儿子用刀砍了鼻子,因为流血过多,创痛不治而死,成吉思汗被伤细节另说,创痛不治而死这个结果却无可置疑。



事情要多巧有多巧,李元昊受伤后哼哼唧唧了一天一夜才死掉,成吉思汗受伤后也是哼哼唧唧了八天才死掉。按说这样的死法完全有时间留点遗嘱什么的,不应该留下什么迷,可是研究西夏的主体资料在俄罗斯,也就是说专家们是在俄罗斯探寻到李元昊的死亡之谜。成吉思汗被咬了身体那“一部分”的说法,也正是出在俄罗斯的专家之口。



刚一开篇便如此说,肯定会引起大哗:成吉思汗死因有多种说法,你为什么偏偏相信这样最不入流的一说。在这里不妨把这几种说法一一列出,让您说本人的说法值不值得继续探讨。



1、中国的史书偏重的说法是:狩猎当中成吉思汗的马被野马惊吓,摔伤了成吉思汗,流血过多,不治身亡。本人认为,此说法最虚伪。正在攻打西夏国都的紧要时刻,马上打了大半个天下的人,最后落一个从马上掉下来,流

血过多而死,有点驴唇不对马嘴。



2、当时的蒙古国择写的史书偏重的说法是:成吉思汗在与虏获的西夏王妃作房事时,被这位王妃刺杀,不治身亡。本人认为,这种说法很勉强。干别的事情被刺杀还可以,干这种脱了衣服才能干的事情,要想伤及肌肤,而且是伤及情场老手成吉思汗的肌肤,不太可能。除非口唇内、舌唇间的“利刺”。



3、俄罗斯的西夏史专家偏重的说法是:虏获的西夏王妃,咬了成吉思汗身体上的那“一部分”,流血不止身亡。



4、还有一种说法是下毒说:刚虏获的西夏王妃,在成吉思汗的食用里下了毒。此说最不靠谱,不要说侍从有多少,单说成吉思汗此行一直带着夫人,这个夫人不是一般的夫人,直到受伤之后,一直是夫人贴身侍候。



5、再一种说法是在攻打西夏时,被毒箭射伤。可实际上,从征伐西域回来后,67岁的成吉思汗,一直不再亲临战场,战将如云也根本用不着他亲临战场。尤其他的那些儿子们,西征前就大闹了一场,争取自己的嫡传地位,此刻都屁颠屁颠地

跟着回来了。



人们之所以不愿相信被“咬”之说,因为这是一种闻所未闻的事情。人说女人毒、女人狠,可是再狠毒的女人,也没听说过能干得出这种事情。这种超常的事件发生,总该有超常的理由。所以说,成吉思汗与西夏王妃,到底有多大的仇恨,这已经成为了“屌”被咬没咬这个问题的根本性探讨题目。二、 果然是牛逼不是吹的,城墙不是推的



王妃的名字叫吉尔伯勒津郭斡哈屯,乳名叫百灵,毫无疑问,当然姓李了。王妃的祖籍在银州,不要想成是银川。这是今天的陕西米脂,出美女的地方吗!这里依山傍水,山清水秀。我说的是当年,当然不是现在。



百灵已经记不得当时发生了些什么。百灵只记得有人又把他拉到这个邋遢的丑老头面前,只记得这个丑老头让他咬,他便咬了。房子里来了这么多的人,只是把她一个人拉了出去。这是一间昏暗的

[1] [2] [3] [4]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