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故事 >> 历史故事 >> 正文
红楼妖精尤三姐的风流悲
红楼薛宝钗靠心计八面玲
从《红楼梦》看清代男子
除了《红楼梦》曹雪芹还
红楼第一婢:唯一不愿当
红楼暗示曹雪芹有同性恋
《红楼梦》里最美的十二
红楼梦里的伪男权
红楼揭秘:为“遮天大王
细数红楼梦里男人们的恋
最新热门    
 
《红楼》播出权被买断

时间:2011-04-07 14:21:16  来源:不详

  今年影视圈最热闹的话题之一是"四大名著"翻拍。目前,除了新版《西游记》(大陆版 香港版 日本版)尚在筹备中外,《红楼梦》(旧版 新版)《三国演义》和《水浒》均已开机,其中《红楼梦》最受关注。






本报还作为四川地区独家协办方,与出品方中影集团、北京广播电视集团等主办了四川地区"寻找红楼梦中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






  如今,作为第一个开机的"四大名著",《红楼梦》进展如何?






昨日,趁着出品方一位负责人抵蓉间隙,记者获得了有关该剧的最新资讯。






据悉,由于拍摄进度不到一般电视剧

的五分之一,严重超支已成定局。






为配合《红楼梦》的营销,北京卫视计划开播一档全新娱乐节目《片场》,预计春节前向全国直播新版《红楼梦》拍摄现场。






  超时超支成定局






  可能创下"最耗时"纪录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尽管临阵从胡玫导演手中接棒,但李少红导演对拍摄一丝不苟,为抓好每个细节,不惜延迟拍摄进度,牺牲投资方资金。






现在,《红楼梦》的拍摄进度还不到一般电视剧的五分之一,原计划明年初关机,现在看来明年七八

月份能关机就很不错了,我们已做好到明年年底关机的准备。






"倘若真如这位负责人所言明年年底关机的话,那么新版《红楼梦》近两年的拍摄进度,将创下国产电视剧"最耗时"纪录。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剧组现在共有368个演员,每个演员都经过了半年的培训和拍摄,当记者问到对演员的评价时,他表示,演员的好坏导演心里有数,"演员还是让导演来评价吧,我平时不在现场,只看到他们拍出来的样片,我觉得效果真的很不错,样片很养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