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故事 >> 历史故事 >> 正文
乾隆唯一真心爱过的女人
揭开乾隆香妃的三个离奇
乾隆皇帝年夜饭都吃些什
乾隆皇帝真心爱过的女人
贞观年间最缠绵悱恻的情
乾隆为什么放纵两个弟弟
乾隆为何选择提前退位
揭乾隆刘墉和珅纪晓岚的
十全老人乾隆也是“粉丝
乾隆帝的年夜饭有多讲究
最新热门    
 
乾隆年间就有电视机了?

时间:2011-06-12 11:10:40  来源:不详

  乾隆[注: 清高宗,爱新觉罗·弘历,清朝第六位皇帝,也是清军入关以来第四位皇帝,年号“乾隆”。于康熙五十年八月十三日子时生于雍亲王府,为清世宗爱新觉罗·胤禛第四子,母为孝圣宪皇后钮祜禄氏。]年间[注: 年间niánjiān 解释 【time】 指某个时期或年代里老年间清朝康熙年间 相关词条 年轮 年月 年光 年关-nianjian],有一天,皇帝[注: 古时最高统治者的称号。在中国,皇帝最早是皇、帝的合称。“皇者,大也,言其煌煌盛美。帝者,德象天地,言其能行天道,举措审谛。]下了一道圣旨说,他治下的大清帝国[注: 《大清帝国》-《大清帝国》系列将是一款宏伟的、如史诗般的网络游戏。这款游戏将以任务的方式带领玩家全方位领略大清帝国 260 年的风云史,]幅员辽阔,繁荣富丽,环境优美,百姓听话,在业务上超越了古往今来所有以贤明著称的帝王。










然而,值此天朝盛世,工匠们却还在烧制几百年不变的瓷瓶瓷盘,真是岂有此理。










责令工匠们即日起烧制一种超越古往今来所有瓷瓶瓷盘瓷碗的瓷器,不然提头来见。










  工匠们接旨后绞尽脑汁,也烧出了几个样品,但谁也不敢说那就是超越古往今来所有瓷器的东西。









这时有个机灵的年轻工匠提出,既然无法从工艺和图案上做出突破,那不如造一些在形状上超越瓶、盘、碗的东西好了。










老工匠们听了都表示同意。











然后就烧出了这个方头方脑的东西来。










不过此时皇帝早把这事儿给忘了。没人来催,工匠们也不敢随便把这个模样古怪的东西献上去,于是这个瓷器就慢慢的在历史的长河中[注: 河中 释义 广东省的河源市的一所重点高中河源中学的简称 历史 它已经有一百年的的建校历史了它建于1905年10月初 它是当时河源县区内唯一的一所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