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揭秘大西南神秘队伍 抗…
揭秘:首批开国将军的级…
河北水帘洞遗址发掘近半…
“盗墓江湖”全揭秘:曹…
揭秘朝鲜版《红楼梦》:…
“宋氏密档”揭秘:蒋介…
宋子文档案揭秘:罗斯福…
幕后科学家揭秘:“钢铁…
揭秘义和团与八国联军“…
潼南千年金大佛保护方案…
最新热门    
 
前妻揭秘:周立波虐妻吸毒傍富婆(图)

时间:2010-9-3 10:45:43  来源:不详

“前妻”博客爆料周立波恶行

    “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从7月5日起,网上出现一个名为“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不断以“周太太”的名义爆出周立波的“前尘旧事”,甚至声称:包养周立波的富婆是温州人!

    名人周立波,以“海派清口”横空出世,事业蒸蒸日上。讽刺的是,博客上爆出的这些惊天内幕,与他的笑声一样“轰动一时”。

    这些“内幕”,无论对于周立波的粉丝,还是关注上海文化的看客,都是一枚枚重磅炸弹。

    一时间,网友们反应激烈:从7月5日到今天上午10时,这位博主共发文15篇、图片17张,访问量已达37万多,网友留言近千条。

    但是,这个博主是否就是周立波的前妻张洁?她爆出的关于周立波的“内幕”是否属实?这些情况目前尚无从求证。

    质疑一:周立波虐妻?

    博主在博客里,以较多的篇幅回顾了与周立波相识、复婚的过程,以及婚后两人的生活,然而在她的描述里,这段婚姻只能以“恶劣”来形容。

    据这位自称为张洁的博主称,她与周立波相识于90年代初,那时周立波在上海滑稽团已小有名气。由于张母喜欢上海地方戏,“张洁”也和周立波有了一些接触。据她描述,当时的周立波口才好,有表演天赋,众人聚会时,总能成为聚会的焦点。

    或许正是这些日后让其大红大紫的优点,周立波俘获了这个“张洁”的芳心。根据“张洁”提供的他们在日本大阪的结婚证明,出生于1967年的周立波比“张洁”小了6岁。此前有知情人称,周立波与张洁有过两结两离的婚史,但对他们分分合合的原因,圈内人通常讳莫如深。而据这个“张洁”回忆,她和周立波之所以复合,完全是出于对落魄者的同情。

    “张洁”在博客中披露,2001年周立波在国内的生意失利,进入他前半生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