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古代最常见10个官职详解
河北西南部发现旧石器遗…
2010年度《国家哲学社会…
2011近现代国画大家最新…
“南澳Ⅰ号”又出水逾2…
纪念张学良110周年诞辰
昆曲申遗成功10周年 世…
消解经典,还是迸发生命…
2010中国“十大途书”揭…
2011中国(无锡)吴文化…
最新热门    
 
2010年艺术品拍卖收益 中国排名全球第一

时间:2011-06-02 11:23:02  来源:不详

中国文化[注: 中华文化,亦叫华夏文化、华夏文明,即汉族文化,汉文化。且流传年代久远,地域甚广,以文化圈概念亦被称为“汉文化圈”。中国文化不但对韩国、日本,]部市场司日前发布了《2010中国艺术品市场年度报告》,报告指出2010年按照全球各国在艺术品拍卖收益的统计数据,中国排名全球第一。

 

  报告称,中国艺术品市场的交易规模在近十年中[注: 年中niánzhōng 解释 【midyear】 一个历年的中间或中间一段时间 相关词条 年头 年尾 年头 年岁-nianzhong]完成了从数十亿元到千亿元规模的跨越,同时在与国际艺术品市场的交流互动中,越来越具有话语权和影响[注: 影响(之一)yǐngxiǎng【work in concert with;support by coordinated action】∶呼应;策应内外影响,同恶相成。]力。2010年按照全球各国在艺术品拍卖收益的统计数据,中国排名全球第一。

 

  报告指出,2010年中国艺术品市场的整体规模继续呈现快速增长,市场交易总额达到1694亿元,比2009年增长41%。根据欧洲美术基金会的相关统[注: 人物介绍 关统 - 个人档案 个人资料 性别 男 籍贯 【并州】河东解县 【今山西运城】 容貌 暂无相关记载 官至虎贲中郎将汉寿亭侯家族资料 父亲关兴 母亲 未知 配偶 刘禅之女 兄弟姐妹关彝子女-g]计数据,2010年我国艺术原创作品和古董艺术品的交易总额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3%,首次超越英国上升至全球第二位,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同时,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在2010年也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全年拍卖艺术品30万件,总成交率75%,总成交金额达到589亿元,比2009年增长了177%。

 

  报告也认为,虽然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