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刘老根会馆被指破坏文物…
刘老根会馆被指破坏文物…
刘老根1年如何赚到6000…
刘老根大舞台对“二人转…
最新热门    
 
刘老根会馆遭举报后“拆棚” 举报人指涉毁灭证据

时间:2011-08-25 09:34:20  来源:不详

昨13时15分许开始有工人登上“罩棚”,并缓缓向上搬运器具搭设脚手架。记者 尹亚飞摄

  “刘老根会馆被指涉嫌破坏文物”追踪

  本报讯 昨日凌晨,针对文保人士举报刘老根会馆涉嫌破坏文物原状的问题,本山传媒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表示,将对小江胡同30号院内搭建的“临时罩棚”拆除,并已开始动工。

  声明称搭建“罩棚”仅供开业接待

  声明只有100余字,只对此前文保人士质疑的其中一个问题,即出现在第一进院内的“有3个特别的屋顶并明显高于原有平房的建筑”进行了解释。

  本山传媒将该建筑称为“罩棚”,与此前东城[注: 东城区-东城区位于北京市城区东部,历史悠久,辽金时期已出现村落,金代为中都东北部,元代位于大都东半部。明代永乐十九年(1421年)定都北京,东城为15个坊。]文委答复举报人曾一智的说法一致。

  对于搭建“罩棚”的原因,本山传媒表示,是8月16日刘老根会馆开业仪式的需要,并称[注: 语出: (1).一齐称道。 汉 司马相如 《难蜀父老》:“於是诸大夫茫然丧其所怀来,失厥所以进,喟然并称曰:‘允哉 汉 德!此鄙人之所愿闻也。]原计划只保留2周左右。“最近有相关人士对此罩棚提出了异议,认为对风貌有影响[注: 影响(之一)yǐngxiǎng【work in concert with;support by coordinated action】∶呼应;策应内外影响,同恶相成。]。我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决定提前将罩棚拆除,现施工人员已开始动工。”

  而对于此前服务员声称的位于小江胡同30号院内赵家大院里的悬空就餐设施、游泳池等设施,该声明未作出任何解释。

  举报人认为拆“罩棚”涉嫌毁灭证据

  针对本山传媒的拆除声明,举报人曾一智认为,目前文物行政管理部门正对晋翼会馆内的建筑进行调查处理,本山传媒此时将“罩棚”拆除,涉嫌毁灭证据。

  曾一智表示,目前位于晋翼会馆内的建设仍然疑点重重。“晋翼会馆院内究竟是搭建临时罩棚还是破坏文物本体新建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