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重庆老鼓楼衙署遗址将建…
沈阳盛京城鼓楼遗址发掘…
老北京的心脏不应蒙上铜…
北京时间文化城项目引争…
传鼓楼要拆迁市民担忧伤…
“东单西四鼓楼前”:话…
最新热门    
 
钟鼓楼广场将重现暮鼓晨钟 被征房屋无历史价值

时间:2012-12-14 12:21:38  来源:不详

钟鼓楼广场恢复整治项目已经正式启动,项目征收范围约4700平方米,共涉及66个院落中的136户居民。东城区政府为选择货币补偿的居民提供的奖励房源,正是之前被误传“空置”的芍药居对接安置[注: 安插-语出:元 张养浩 《朱履曲》:“那的是为官荣贵,止不过多喫些筵席,更不呵安插些旧相知。”-ancha]房,对接销售均价为7000元/平方米。昨天的钟鼓楼路边,居委会新换的一期黑板报上,红色的“告别钟鼓楼”十分显眼。

4700平方米

涉及房屋不具历史价值

据悉,钟鼓楼广场恢复整治项目的征收四至范围是:东起钟楼湾胡同东侧,西至钟楼湾胡同西侧,南起鼓楼东大街及鼓楼西大街,北至豆腐池胡同,征收范围约4700平方米,共66个院落,136户居民。涉及的所有房屋经过逐一认定,既不是文物,也均无历史价值。

东城区政府表示,钟鼓楼广场恢复整治项目已通过了国家文物局、市文物局、市发改委、市规划委、市国土局的行政审批,还通过了专家论证,确定了恢复整治的原则、目标、方法和要求,目前项目所有手续齐备完整。WwW.LSqN.CN

17万元

提前搬迁可获额外奖励

目前,《北京[注: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关于钟鼓楼广场恢复整治项目范围内房屋征收的通告》已张贴向市民公示,其中公布了征收范围内的具体门牌号。《通告》明确,2013年2月24日前完成搬迁,其中2012年12月12日起至2013年2月2日为签约奖励期。在同时公布的《钟鼓楼广场恢复整治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中明确,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补偿,包括搬迁费、电话移机费等。此外,提前搬家奖励费为2.5万元,重点工程奖励费为每户7.5万元,签约配合奖励费为5万元,奖励共计15万元。如果在奖励期内整院完成搬迁的,每户还将额外获得搬迁奖励2万元。

此外,在昨天刚刚公布的《钟鼓楼广场恢复整治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基准价格公示》中显示,该项目的房屋征收补偿基准价格为44361元/平方米。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