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上春晚的名人太多 体现…
莫言女儿称父亲很疲惫:…
网友建议莫言写《蜗牛》…
赢得跨越语际与文化的传…
领奖归来 莫言还能再继…
文学是个人的事,但莫言…
莫言功成名就背后:小学…
侧观诺贝尔:莫言领奖,…
莫言拒绝推荐作家作品:…
莫言返回北京 称瑞典之…
最新热门    
 
莫言代言天价烟草疑为策划 发布者系营销专家

时间:2012-12-21 20:34:42  来源:不详
日前,一组“莫言代言泰山佛光天价香烟”的企划文案在微博上广为流传,本报报道此事后(详见本版12月19日相关报道),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对突如其来的“莫烟门”,莫言女儿管笑笑及山东中烟企业19日当晚均在微博上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根本不存在莫言代言香烟这件事。 


  莫言女儿管笑笑在微博上对此事发出声明:“迄今为止,我父亲莫言没有进行任何商业代言。我父亲过去不会,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代言烟草。”


  此后,“泰山佛光”的生产企业山东中烟也在官方微博上发表澄清声明:“我公司从未委托任何设计公司和个人设计‘泰山(佛光)-莫言限量版’香烟,亦未进行生产;我公司产品系列中确实有泰山(佛光),该产品为我公司最高端产品,市场建议零售价为1000元/条,符合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的有关卷烟包装盒价格的规定及要求。由于是手工卷制,产量较少,供不应求,在部分市场可能出现溢价现象。此外,感谢公众及媒体的关注与监督。” 


  面对涉事双方的严正声明,很多网友都建议找出这一消息的幕后策划者。耐人寻味的是,最先在微博上发布这一消息的微博认证用户贾敬华,这两天的粉丝人数已经暴涨至20万人左右,而他的个人简介上标明所在地“山东济南[注: 济南市-济南市,又称泉城,山东省的省会,济南位于北纬36度40分,东经117度00分,南依泰山,北跨黄河,属于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职业是“新媒体营销专家,专业研究博客、微博和SNS。wwW.lsqN.CN喜欢结识新媒体营销从业人士,微博控”。(记者欧阳春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