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公司风水 >> 正文
建筑公司新员工培训总结
八卦卦爻与风水的关系
八卦的颜色风水学
美国公司花2亿元拿到山…
中小板医药公司惊对流感…
关于风水,周易,中医的…
求测:公司在招人,如果…
古代风水术“镇法”和“…
风水与八字 孰轻孰重
09年八字与风水忌
最新热门    
 
公司风水吉祥物

时间:2009-9-8 19:11:40  来源:风水网
貔貅简介:
貔貅(读音pí xiū)是中国古代五大风水瑞兽之一,生下来吞金吃银而不泻,爱吞邪灵.所以也有人把它叫辟邪,是镇宅的极佳物品.在炎皇帝和蚩尤打仗的时候貔貅立有战功被封为天禄神.即送福送禄之意.故有言此乃招财之物,它有嘴无肛门,能吞万物而从不泻,可招财聚宝,只进不出,神通特异。在封建时期只有皇帝才能拥有此物,所以也是皇宝.平常百姓和大臣之家若有此物论律当斩.在清朝只有大贪官和珅胆敢偷偷拥有此物,结果后来富可敌国,官居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抄斩时和珅的财产足足是国库的十倍。建国后毛主席把它的图象定为中国人民银行行标.他是财富的象征,开光后一生只认一个主人,专门喜欢叼路人之财来讨主人喜欢,对主人非常忠实.在我国台湾、香港、广东、福建、浙江等南方地区很受市场销售及私营公司(企业)老板们的欢迎。多达98%的香港,台湾,东南亚及广东的超级富豪都是貔貅一族,包括李嘉诚,龚如心,霍英东,曾宪锌,董明珠等等!李嘉诚一共拥有888只貔貅,这就是久富不衰的奥秘!古贤认为,命是注定的,但运程可以改变,故民间有“一摸貔貅运程旺盛,再摸貔貅财运滚滚,三摸貔貅平步青云”的美好祝愿。
如果您是经营服装、建材、电子、餐饮、私营公司(企业)等销售行业的老板,您可以请一尊貔貅放在您商店(公司)的办公桌或收银台,心诚则灵!相信貔貅会让您财源广进,生意蒸蒸日上。
貔貅供奉:
貔貅的供奉方法十分简单,只要每天放一杯清水在它旁边就可以,貔貅是助财源的吉祥物不会与其它宗教信仰有冲突,所以您不用担心将它和其他神位摆放在一起会。貔貅是旺财,辟邪,固宅的上佳风水摆件(可见古今各种版本风水典籍)。摆放貔貅要注意,头应向商店(公司)的门或窗,方便它从四方吃财给你。
貔貅禁忌:
貔貅不能说“买”,只能说“请”,貔貅不能让别人摸,别人摸了你的貔貅会影响你的财运,主人摸貔貅的时候不能摸眼睛跟嘴巴,这样会影响它为你寻觅及吸食财源。
不适合请貔貅的人:
1.不喜欢钱财的人
2.心术不正过于贪心的人
除以上两种,所有人群都适合请貔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