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房地产风水 >> 正文
八卦卜卦的大忌
大学校园里都是晃动的大…
爆笑的大片名字翻译
美国为什么选择自杀式手…
由贪官“自杀”与“喊冤…
美国的大学教育
官杀的积极作用
八字断自杀命
卢武铉自杀将对韩国民主…
休闲生活馆的大厅颜色设…
最新热门    
 
自杀的大楼

时间:2009-9-8 19:17:03  来源:风水网
第一眼看见这栋倒掉的楼,首先怀疑的竟然是自己的眼睛,不奇怪,别说中国人民,就是全世界人民,估计也要三千年才能见一次,生活在这样伟大的时代,真是三生有幸。

有网友笑说这楼是自杀的,有才。在西方,13本就不是个好数字,也许从打桩的那天起,这幢天才的大楼,就准备好了以自己的壮烈,来唤醒疯狂的人类,楼高13层,恰好是冥冥中的定数。

这是位高贵的自杀者,衣着整齐,栩栩如生,连玻璃都没有坏几块。它的高贵还体现在它的仁慈上,庞然大物玉体横陈,只带走了一位普通人与它相伴。可以想象的是,假如它那怕邪恶一点点,晚三个月或者半年,等大多数人放完鞭炮乔迁新居后再自杀,那么它的新闻效果,不会亚于911事件。购房者、地产公司和上海市政府应该暗自庆幸,识相的话,应该给它建一座功德碑。

有人说住宅70年使用权不够,面对这位烈士,我们还有什么话可说?三十年间形成的钢筋水泥丛林,从现在开始,每天可能都在颤抖。在建的大桥可以垮塌,高架桥可以垮塌,住宅为什么就不可以?这样想想,对四川地震中倒塌的学校建筑,我们似乎应该有歉意,而不是质疑,呵呵。

这楼确实有点13,太想不开。在站立着的时候,它的表面,很美丽的,它面对的,是一条河啊,尽管看起来这河更象一条臭水沟,但是这在上海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何等的难得?开发商一定不吝用最美丽的词汇来赞美,而购房者也赋予它众多美好想象和希望。

不过再美丽的表象,也掩盖不了地基不稳的事实,那条让开发商能忽悠民众的美丽臭水沟,最终成为掏空大厦赖以立足的地下土层的主要力量。直到这一天,忽喇喇大厦已倾,才明白一切的一切,原来这么容易就成了泡影。

一条小水沟,静静流淌,温和、从容地被当做建筑物周围的点缀,被预期将增添购房者将来的生活情趣,在不知不觉间,一点一滴地带走大楼的立足之基,在当事人毫无察觉前,让大楼瞬间死亡,这,莫非是一种隐喻?

如果是,谁应该警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