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英国著名设计师Alex Mo…
背景墙设计,让你的空间…
姓名五行分析与姓名设计…
风水之家居设计中的错觉…
如何设计适合自家的玄关
室内设计需配合
店铺风水--服饰店的店…
店铺风水--服饰店的店…
店铺风水--服饰店的店…
女鞋店铺的装修设计要点…
最新热门    
 
从设计到风水婚房装修全体验

时间:2009-9-8 18:53:40  来源:风水网

红色的沙发软垫让时尚的空间更加跃动和适合追求时尚的80后小情侣
  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一对对恋人用彼此的心谱写着人类最美好的诗篇。心与心相知,携手走过红毯的时刻是每个新人最为幸福的时候!
  
  结婚是人一生最幸福的事之一,除了华丽而浪漫的婚礼之外,一个温馨,甜美的婚房想必是情侣们最梦寐以求的了。在家居的布置上费点心思,打造一个甜美的安乐窝,享受没有束缚的爱情畅想,渡过一个个美好的浓情之夜。那么就跟小编一起来体验如何打造一个舒心的爱巢吧婚房设计一般来说,需要设计的更喜庆些。
  
  按照通常的做法,大家都会倾向于选择比较温馨、喜庆的色彩,来体现婚房这一特点。但是婚房里面喜庆氛围的表达是要分长期短期两个方面来考虑,因为婚房不会永远是婚房,在婚姻为长河里它只是开始。
  
  婚房设计的四个要点:
  
  色彩
 红色是中国表达喜庆的传统颜色,但过于浓重的红色大面积长时间应用会让情侣焦躁不安。白色空间配上多彩的配饰,这种营造喜庆效果的手法现在越来越成为主流。
  
  中国传统的红色系列在喜庆活动中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但是随着家居文化的多元化与个性化发展,其他色系也渐渐的被运用于婚房之中。例如,纯洁的白色,浪漫的紫色,温情的粉色等等。但是有些色彩用在不同的地方,使用的时间长短也应该有区别。如果把一些短期使用的色彩用到了一直伴随新婚夫妇生活的地方就会很不合适,甚至会影响夫妻关系。
  
  装饰物品、植物的颜色构成。新房中除了选择一种颜色作为房间的主色调外,还需要有一种小的变化。感情热烈的,以暖色系中的红、黄、赭、褐为主体;喜田园诗趣的,以冷色系中的绿、蓝等色为主体;喜雅风格的,以中性系中的白、灰为主体色,采用面积、明暗、纯度上的对比来活跃色彩气氛,更是恰到好处,对于不大的新房,不适合浓重的颜色。
  
  配饰
  
  配饰对于营造婚房的最重要的利器,在婚房中调节情调也是至关重要。情调是新婚者格调、品位、情趣的表达,一套温馨靓丽的床品,一组香薰烛台,轻易的就可以营造出“洞房花烛”的温馨。而壁纸、手绘、墙贴的应用更是丰富了对于婚房的情趣表达。
  
  另外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在装修中大量运用玻璃、不锈钢材质会让居室有些冰冷,如果考虑婚后会有小宝宝,大量的这些材质也会是不安全的因素,所以建议多考虑一些布艺、壁纸等相对柔的材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