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英国收容所面临两难
英国“报销门”报销明细
英国和日本相对于欧亚大…
英国的鸡蛋占卜
英国名记速写北京(1)
英国名记速写北京(2)
英国图书馆员职业资格认…
“中国不是中国”:英国…
错失的联合——法兰克福…
鲁迅杂文与英国随笔的比…
最新热门    
 
英国著名设计师Alex Mowat西堤红山考察行人气

时间:2009-9-8 20:32:27  来源:风水网
英国大使馆文化协会举办的低碳博物馆设计工作坊的设计团队考察西堤红山

5月12日上午,曾连续两次获得英国优秀设计师称号的英国著名设计师Alex Mowat亲临华润西堤红山售搂处考察。据悉,他在香港考察时,偶尔在一本日本杂志看到了对北京西堤红山“绿房子”的介绍,当时就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次来京便主动要求英国大使馆安排了此次考察。本次随行的考察人员还包括负责英国大使馆文化协会举办的低碳博物馆设计的工作室团队成员。

售搂处设计师董功介绍了最开始做这个“绿房子”的初衷:健康、环保、闹中求静的私密生活方式,一直是时下都市人的集中诉求。做为以生态关怀为主打的西堤红山项目,更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研发50多项生态技术,来满足业主的这一集中需求。为了让业主能全方位的体会到生态技术带来的全新改变,“建造一个全新的生态体验馆”的想法就这样落地生根,尽管之后由于工期等其他原因,这里成为了售搂处,但是这么一座长满绿草的房子,还是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整个房间是漂浮在地面之上的。这其实是为了将来整个园区建好之后,拆除的时候更简便快捷。整个设计从一开始就是希望它能成为一个对地段和周围地区有影响力的标志性建筑。它能表明华润置地的一个态度。从现在的大家的反响来看,我们感到很欣慰。

低碳博物馆设计团队的成员还就草的选用、草的生长,以及草皮和墙体结合等问题,和设计师进行了提问和交流。据悉售搂处外的草种都是从美国直接进口,培育时间为45天左右,使用寿命可达8—10年。整个样板间因为有绿色草皮的覆盖,因此会冬暖夏凉,从根本上体现了节能减排的绿色的理念。

设计师Alex Mowat说:“今天的这个考察对我有很多的触动,这个建筑从最开始的建造到后来的表现手法都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它有着一些领先于其他人的想法,我们本次做的展览其实也是希望把一个绿色生态的理念和世界一起分享,在这点上,其实我们是不谋而合的,希望这个项目的销售额会领先于其他的楼盘,也希望这个“绿房子”能成为其他的楼盘借鉴的样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