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商铺风水 >> 正文
回归企业家精神本位
这一年,一个个公众眼中…
使企业信息安全危机防患…
关于大陆企业赴台湾地区…
企业底线是不行贿
中国企业缺乏系统工程
用阴阳五行学说组建现代…
用阴阳五行学说组建现代…
用阴阳五行学说组建现代…
用阴阳五行学说组建现代…
最新热门    
 
企业兴衰与风水环境有关

时间:2009-9-8 19:33:51  来源:风水网
有的企业设备并非先进,管理并非一流,产品也并非有特别的长处。但生意却是非常红火,财源滚滚,上下理顺。什么原因呢?那是因为它的内外环境,自然地形暗合了风水学原理。这些企业的领导人春风得意,一帆风顺。有见识的企业领导心中明白,除了自己有能力之外,暗自庆幸自己命运好,得天时,遇地利,政通人和,事业兴隆。也有的人因为发展顺利,没遇到挫折,自以为都是自己的功劳,不相信风水环境的重要影响。

       人的意志再强,也要顺应天道,顺应大自然的意志,风水环境就是自然的意志,自然的意志是不可违背的。有的企业家并非能力不强,意志不坚,却成为失败了的英雄,而到了新环境中重新创业又取得了成功,这就是环境的影响。企业的内外环境,周边事物,厂内布局,符合了风水原理,则繁荣昌盛,不符合风水原理则萧条破败。所以要奉劝企业家重视风水环境对企业生命力的重要影响。

      一个发展顺利的企业,它的外部环境一定是明堂开阔,阳气十足,充满生机。整体格局顺应自然,符合水路纳气,没有严重的煞气和阻碍。内部环境布局合理、主次分明、四象清晰、八宫通达。因而,企业财源滚滚、生意兴隆。相反,一个不顺利的企业,它的布局一定是与自然背道而驰,内外明堂亦不纳气,阴阳颠倒,四象不清晰,八宫不通达,阻碍之煞、层层叠叠。外部环境煞气冲天,外煞内引,故而不顺。内部格局若出现奴欺主的情况,则老板难以驾驭下属。工人不听号令,事故频发,多出差错,明争暗斗、上下不和,企业债台高筑,官司连连、濒临倒闭,一片衰败景象。

     所以,有远见的企业家要重视风水环境的重要作用,在企业的选址、场态设计、结构布局上多向易学界的高师咨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