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住宅风水 >> 正文
广佛边界学生有望就近入…
学生违反纪律被体罚致死…
中组部等出台文件  明确…
学生是顾客,顾客是上帝
八大绝招让大学生就业成…
小学生班长就职演说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小学生教师节演讲稿
幽默型中学生自我介绍
重点大学生自我介绍
最新热门    
 
学生学业与风水

时间:2009-9-8 18:48:36  来源:风水网
                                    自古以来,子女成才是每个家庭的愿望,当然子女的学业都是一个家庭的重大要务之一! 要想子女们的学业大成,除了天赋和教育方法外,风水信息信息的好坏也是非常重要的.风水助学运的方法有很多种,如合理的读书环境,文昌塔的助学信息等等.
            在我国有很多城市都能看到文昌塔和文昌阁(文昌,原意属星官名。即常说的“文曲星”,或“文昌星”,也有称“文昌帝君”的。神话中,文昌星君主宰掌管着天下的功名、禄位大权。因此,文星是深受文人崇拜的星),文昌塔和文昌阁一般不建在寺庙里,有的地方道观和佛寺里的塔阁也有助文昌学业的效应.这些塔能让该城镇多出有成就的学子. 在广东高明县,有一兴建于明万历十二年(公元1584年)的文昌塔,不言而喻,当初兴建的目的是一种良好的愿望,祝愿文昌星君保佑高明大地文化昌盛,多出功名,多出人才。自文昌塔建成五年后,该县阮涌村区氏兄弟:区大相、区大伦便双双同榜考中了进士。金榜题名,好不荣耀!区大伦被委任要职 ,在朝中和广东籍宰相海瑞结成好友。区大相奉命出京至各省察访,他把所见到的民间疾苦写成诗章,独领风骚,开一代诗风,被誉为“岭南诗派”的鼻祖。区大伦、区大相和他们在朝为官的父亲区益被后人合称为“区氏三杰”,是高明历史上极其显赫的人物。还有扬州的文昌塔、广西合埔的文昌塔,苏州北寺塔,杭州的文昌阁等也都是众人皆知的了。
           就在当代,美国的帝国大厦,法国的艾菲尔铁塔,世界各国的高楼和电视塔,还有郑州的二七双塔,广西柳州双塔,桂林的双塔等,都起到了文昌塔的良好作用。有资料证明,自从这些高楼和高塔建好之后,成功学成数倍和数十倍的增加。
           古人在风水实践中,发现学子在文昌位容易静下心读书,从而提高学习成绩。广州市第二中学,在广东省内素以出高考小状元而闻名,2005年的新出炉的十个“高考小状元”就有两位出自此校。广州市第二中学创建于1930年8月,现校址所在地曾是广州著名的书院“学海堂”、“菊坡精舍”、“应元书院”的所在地,书香浓郁,闻名遐迩。近代岭南的风流人物如:陈澧、桂文灿、梁启超、汪兆镛等都曾在这块土地上学习过。1871年,在应元书院攻读的顺德举人梁耀枢高中辛未科状元(清同治十年),被传为“应元佳话”——风流人物的辈出,给斯地赋予了神奇与灵秀。究其地势,背靠越秀山,为广州的旧中轴线,教学大楼主向为文昌位。还有北京小学,北京四中,苏州中学,蒲田中学等学校就是这方面的典型例子.
         学子一直学习成绩不佳或近期学业突然下降,是文昌位不洁还是没有利用到文昌位!还是离文昌信息太远.建议用<慧缘文昌吉祥如意塔>助之,一定会有非常好助学增智效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