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南京“小沈阳”自拍山寨…
沈阳专家复原“龙袍干尸…
沈阳发现张学良当年赠冯…
小沈阳推赵本山更加“低…
小沈阳演出太低俗
最新热门    
 
小沈阳受年轻男女喜爱 本山传媒开拓偶像组合

时间:2009-12-23 12:02:45  来源:辽沈晚报

  昨日,本山传媒与台湾东风传媒、华纳音乐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宣告三大娱乐集团强强联手,将打造华人TOPYOUNG偶像组合。这个偶像组合将完全脱离本山传媒给人的固有印象,成为赵本山进军流行音乐界的一次试水。

  由本山传媒牵头,三方未来将在选拔、招募、培训、制作、企宣、经纪等各大领域进行深度密切的合作。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台湾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小沈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报也被本山传媒、东方传媒、华纳音乐等单位确定为东北地区唯一平面媒体合作单位。

  记者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主持。除了三位董事长,在全国有影响力媒体的老总也都齐聚现场,庆祝这个“最具创意的产业结合模式”的签约仪式。

  超级忙碌的小沈阳也推掉商演来为将来的师弟师妹捧场。

  台湾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女士在签约致辞中提到:我们不仅希望能邀请到赵本山和其弟子到访台湾,把二人转文化带到台湾,一起分享二人转的传统与开心,而且也希望我们携手打造这个组合,推动这个组合深受两岸观众喜欢。

  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先生表示:打造中国内地自己的组合,是我的梦想,这一次与赵老师、葛姐合作,希望强强联手,利用我们各自的优势与经验,为中国内地的音乐行业推陈出新,打造出一个深受内地朋友喜爱的偶像组合。

  记者会现场,三位大腕也详细解释了选拔和打造的全过程。采用海选与招募的方式,面向全国,选拔优秀的青春男女,从中选出10男10女送到韩国等地培训,在这20名当中再选拔出一个5至6人的团体,然后以组合的形式发行唱片。

  本山传媒负责此项工作的副总裁刘辉表示:这是本山传媒业务的一项突破,在将“二人转”艺术化、产业化、品牌化后,又开拓音乐娱乐产业,赵本山更是放话“不差钱,要钱出钱、要力出力”,来打造最具价值的偶像组合,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四大疑问:

  为什么本山传媒要选秀?小沈阳让赵本山萌生了这个想法

  赵本山表示,自己做的是二人转演出,没有二人转,就没有现在的他,也就没有现在的小沈阳,过去是二人转,然后是小品、影视剧。不过春晚过后小沈阳暴红,让他奇怪的是,小沈阳作为一个二人转演员,也得到了不少年轻男女的喜爱,这也让他萌生了发展这方面项目的想法,于是在与葛福鸿沟通后,又得到了华纳音乐的支持,便确定“华人TOPYOUNG(最青春)偶像组合”的最终想法。

  刘辉副总裁表示,在和东风传媒、华纳音乐不断沟通过程中,大家的想法也不断得到完善,打造和本山传媒二人转艺人截然不同的青春偶像,是这个选秀的目标。从本山传媒的业务范围也可看出,目前本山传媒多从事演出、影视剧等传统行业,小沈阳、汤潮组成的“潮阳组合”出唱片之前,还从未涉足流行音乐,而这次本山传媒选秀,将是赵本山的一次试水之作。

  赵本山对此决心很大,也在多个场合表示,能出钱就出钱、能出力就出力,把选出来的人要送到韩国、日本等地进行一年多的专业培训,一定要出人才。葛福鸿非常认同赵本山的观点,对实力雄厚的本山传媒来说,不差钱,最关键是能选出来什么样的人,这才是赵本山的兴趣所在。

  选拔出来的人会归在本山传媒旗下,但是签约年数以及利益分配上,三家还没有确定明确的细则。

  要选什么样的人?懂外语+有能力

  根据本山传媒、东风传媒、华纳音乐三家的初步意见,参加选秀者年龄应在17岁-30岁之间,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表示,17岁左右最适合参加这个比赛,这个年龄已经初步成熟,有心理准备挑战娱乐圈。

  之前有十三四岁便进入娱乐圈的,虽然有明星梦,但是梦破灭得也快。陈泽杉也表示,未来的选拔会以能走向国际为标准,之前选出的人大多过于“综艺化”,他们在节目中很有综艺化效果,也会得到很好的名次,但是他们的发展很有限。

  陈泽杉希望将来的人在实力、外貌、和谐度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如果英语、韩国语很好,那也会加分,毕竟这些人会被送到韩国、日本等地培训,熟悉一门外语会好很多。

  东风传媒和华纳音乐会起什么作用?资源互补性非常强

  此次本山传媒和东风传媒、华纳音乐合作,很像东北的大碴子粥配上了黄油面包,赵本山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