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国务院办公厅:积极实施…
国务院参事:中国需要有…
国务院办公厅发文要求促…
今年国务院研究开征物业…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
最新热门    
 
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迎春招待会举行

时间:2010-2-7 12:2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办公厅联合举办的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2010年迎春招待会4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招待会,与参事、馆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马凯在招待会上致辞。

  马凯首先代表国务院向各位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和全国各地的政府参事、文史研究馆馆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2009年是我国进入新世纪以来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也是全国人民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一年。党中央、国务院审时度势,科学决策,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实施“保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一揽子计划,使我国在世界率先实现了经济总体回升向好。全体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紧密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统战联谊职责,为促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推动中华文化繁荣发展,实现经济回升向好做出了积极贡献。

  马凯指出,2010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参事、馆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履行《政府参事工作条例》赋予的光荣职责。一要围绕国家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二要如实反映社情民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优势,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四要积极为参事、馆员履行职责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政府咨询机构,为实现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招待会由杜青林主持。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共约200人出席招待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