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李金泰楚简书法艺术》…
北京青年设计师林瀚作品…
指挥名家穆蒂首度执棒亚…
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将于…
广州亚组委:亚运会为亚…
摩根士丹利亚洲主席史蒂…
亚洲西式民主大国 世袭…
探索“亚洲资本主义精神…
亚洲当代艺术及其在西方…
亚洲的普遍性想象与中国…
最新热门    
 
“亚洲时尚传媒联盟”在杭州成立

时间:2010-2-9 10:2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8日电 (记者 应妮)“亚洲时尚传媒联盟”7日在杭州正式成立。

  来自亚洲马来西亚 NTV7 、日本Fashion TV、蒙古TV9、印尼《 COSMO》、印尼《艾丝》、泰国 I CHANNEL、越南DEP时尚杂志、新加坡新传媒集团、新加坡新亚卫视、广西卫视、北京电视台《时尚装苑》、《时装L''OFFICIEL》、《中国服饰报》、《大河报》、《重庆商报》、浙江传媒学院、唐风汉格网络传媒等8个国17个时尚媒体机构的代表,在杭州召开会议,各国传媒代表一致通过了成立“亚洲时尚传媒联盟”倡议书,这标志着“亚洲时尚传媒联盟”正式成立。

  “盛装亚洲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主办方表示,作为世界第一大洲,亚洲时尚产业整体发展大多起步晚,但进入21世纪,发展相对迅速,尤其以早期发展起来的日、韩时尚服饰产业,和近十年来发展迅速的中国、印度、马来西亚、泰国等地的旅游、时尚、服饰等诸多产业为代表,在最近几年里,更掀起了一轮接一轮的时尚流行风潮。

  据介绍,“亚洲时尚传媒联盟”成立之后,将在五各方面展开工作:与亚洲区域传媒联盟进行对话与合作;共享亚洲时尚资讯平台;激励和表彰亚洲时尚界年度新锐人物;推动亚洲区域时尚产业交流和促进亚洲时尚传媒产业人才与资源的整合发展。

  首次由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时尚传媒及院校联合发起的“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于2月6日至8日在杭州举行。期间有“亚洲时尚传媒联盟会议”、“亚洲顶级时装秀”、“亚洲顶级化妆造型秀”等展现亚洲时尚风采的各项活动。而在最后一天的压轴大戏“2009年度亚洲时尚颁奖盛典晚会”上,将评出盛装亚洲年度模特、服装设计师、时尚摄影师大奖等12个大奖。

  据悉,亚洲时尚传媒联盟将落户杭州并建立常设机构。(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