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文著协欲代收图书“复印…
韩寒作品申报鲁迅文学奖…
韩寒回应出镜胡戈新片:…
中国作家真写得出《阿凡…
网络文学面临两大问题:…
《纽约客》签约作家:G…
作家莫泊桑别墅以60万欧…
韩寒《独唱团》难产 出…
不要动不动就说“作家玩…
韩寒将打破“十二不”原…
最新热门    
 
作家韩寒林萧“力挺”“日记局长”韩峰引争议

时间:2010-3-11 10:10:34  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

  日前,"香艳日记"事件被各大媒体报道,"日记门"主人公广西来宾市烟草局长韩峰被众多网友批判,各种唾骂声不绝于耳。80后作家韩寒、林萧却分别发表文章,称韩峰是个好干部,并要向他致谢,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

  幽默式“力挺”韩峰文章被网友关注

  记者在网上看到,80后作家韩寒3月4日发表博文《韩峰是个好干部》"力挺"韩峰,短短几天时间有70多万网友阅读,评论近万条;80后作家林萧也在3月8日发表文章《感谢"香艳日记"局长韩峰的几点理由》,该文被新加坡《联合早报》网、人民网、新华网、荆楚网、汉网、天涯社区等多家媒体刊发、转载后引起强烈反响,网友纷纷留言。

  韩寒在《韩峰是个好干部》一文中列举了9点理由,"在半年的时间内仅仅受贿6万元"、"玩女人多次,陪老婆也有25次"等,韩寒认为这位韩峰绝对是标准线以上的好干部,韩寒认为比他罪大恶极的干部多的是。林萧则在《感谢"香艳日记"局长韩峰的几点理由》一文中列举了4大理由,称"香艳日记是一本优秀的现实主义教材","韩峰同志为当地作免费形象宣传,将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并将"为我国的全年GDP的增长作出了新的贡献"。 林萧还称"《香艳日记》行文洒脱富有文学性,建议隆重向瑞典文学院推荐,中国第一位诺贝尔文学获奖者也许将由此诞生。"

  网友反响热烈

  韩寒、林萧的文章在网上热传后,众多网友对他们的观点表示了赞同,部分网友则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网友“梦想飞翔”说:"相比其他更大的贪官来说,韩峰确实算不上多严重。"

  网友“无鱼的海洋”说:"韩峰不过是吃饭、玩女人,贪污的钱也不算多,相对其他贪官,应该算得上好干部了。"

  网友“兰色花”说:"韩寒、林萧的文章都很幽默,不过韩峰这样的干部一定要严打!"

  网友“anjier”则说:"对韩峰的干部要杀一儆百,以效后人!"

  网友“花非花”说:"80后作家韩寒、林萧的文笔都堪称典范,从反面事件可以写出幽默辛辣的文风,以后要好好学习这样的文章。"(杨梦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